Pages

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姐生日快乐~

前几个星期, 姐突然邀约我说, 不如在9月5日那天, 拿个假陪她咯? 她好想去放松一下自己, 在她生日那天好好疼自己一回. 如果平时, 我都应该不会答应. 但今次刚巧妈没在, 而且最近真的应该放松自己下, 所以就ON料咯~ 很多同事都问我zomok今天拿假?也不懂如何解释,讲了也好像不太相信, 之后也就只是说有点事情做咯. (而且也不需要每件事都必须清楚交待吧? 反正我照规矩申请的, 如果要误会我是去面试也就让他们去吧~~)

所以, 昨天阿~ 打完球后就去姐家睡了, 方便今天一起出门阿~ 只是弄得来也比较晚了, 差不多10.30才到她家... 结果姐夫突然说要带她去吃东西, 结果就携小的出发咯~ 算是她的pre-celebration咯? 给了姐一个小惊喜!

然后, 今天一早就给妹妹吵醒了. 下雨天超舒服的说~ 本来还想多睡一会的呢~ 但反而比平时上班还早起床了. 原本打算早点出门顺便可以去银行做点东西的... 但下雨天太舒服了, 结果还是赖到10多才出门, 就没去的成了~

直接往商场出发! 呵呵~ 先医饱肚子, 就开始我们的shopping大行动! 看来姐今次是有备而来的, 已经aim了几间店了呢~ 而我呢? 负责把她带到那店就对了. 只是我们俩应该是压抑太久了? 都不断地在试衣服, 玩配搭! 可怜其中一个小瓜因为我妈没在, 没有上学就必须跟着我们到处蹓咯~

后来, 跑到有点累了, 姐突然就说要去做指甲护理, 因为没试过阿~ 也应该好好享受下. 而我? 反正也没试过, 就没差咯, 跟着就对了. 做了小小的市场调查后, 发现可以有hand spa喔, 我们俩也就决定去做了, 大概一个小时那样. 哇... 第一次做, 感觉蛮新奇的 - 原来修剪指要做足的话, 不是那么简单的哦? 连小瓜也没有闹而好奇看着, 不断的发问问题~ 哈哈! 就那样, 享受着一个小时的手部护理, 虽然其实没有太舒服或什么的, 因为中途还是必须不断顾虑着小瓜, 只是真的是不错的经验~ 我想啊, 如果不是姐, 我真的不会去想, 也不会有人叫我尝试如此的东西? 结果出来 - 手指好久没涂指甲油扮美美了~ 只是有点后悔好像选错颜色了~~

做完后, 吃个crepes~ 又继续我们的扫货行动! 其实之前都是姐在买, 而我没有动过手, 只挑了件我家衣柜没有的款色来买. 但后来就没那么手紧了. 因为... 都很便宜而且难得不是T-Shirt呢~~哈哈, 但幸运的是最近胖了不少(该开心吗?=_=) 所以也没有多少件能买... 然后最后又失手于鞋子阿~~~ 看中一双高跟鞋, 不便宜, 但真的好喜欢~~ 结果在给姐的说服下, 我下手买了, 红色的, 而同款的姐也很喜欢, 买了双可可色的~ 形成姐妹鞋?lolz~ 但那一双的价钱, 大过于我全天买下的东西... 就当买来新年时穿吧~~ (但我有可能到明年新年为止都不看鞋子么?)

姐夫来了, 就吃个饭回家咯~ 今天一天也大概是那样了.满足~!!! ^^

P/S: 再次祝姐生日快乐啊~~

战利品1:涂了闪光紫的指甲 (后来发现这个颜色我也时常见到, 就是当我的手冷到发紫时, lolz ...)

战利品2:总共7样~~ ^^ 但姐的战利品比我多两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