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国庆日假期~

结果,还是拖了三天才回来写啊~ 最近实在是能拖。

终于给我成功去到最长的夜市咯~ 开心~

话说,本来很早就决定了要带家长们去那么一趟,但时常都因种种原因而没去成 (当然大部分原因是自己懒咯~ 呵呵…) 还有其中一个理由是公司突然给了免费戏票嘛,说好要带我妈去看那套她期待很久的戏,地点给我选只有MV或SAM,其实前者比较近,但为了顺路去埋夜市,就选择了后者咯。

戏,很好看~~ 可能又是没有带太期待的心 (根本不懂会是什么故事,只知道演员而已,因为有大马影后呀~) 看了却没有后悔~~ 很有意义和激励人心的一部戏!加上第二男主角也很型~~ 呵呵… 虽然坐第三排却也不会太辛苦,所以好满意~~ 只是看戏前立正唱国歌是有这回事的~~ 但播的时候感觉还真的哭笑不得,而且不懂要站吗?都没人站呢。。。然后很惊讶的,我妈第一个站立起来,而其他人(包括我)见状也跟着了,呵呵… 佩服老妈的勇敢呢,不是因为她的爱国表现,而是敢作为第一个站起来而不怕不好意思的说~ 然后也逛了商场。。。第二次来此,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呢。但还是有好好带爸妈逛了下。还遇到一个同事,也是拿了戏票才过来的呢。

之后,又去找夜市了。设了个地标,胆粗粗的过去,本来以为走错路了,因为来到蛮屋区的地方。无论如何不能慌,因为爸妈还在车上,相信着我,还好兜下就找到了~~ 开心~~ 也很兴奋!因为真的很长啊~~ 也很久没走夜市了。呵呵,结果买了很多水果~~~ 因为要把部分冰起来做雪糕吃啊~~ 然后也遇到姐了,但逛下逛下不小心就走散了 @@

然后终于试过臭豆腐!呵呵~ 蛮不错的嘛,可能要排队买,所以在买到时可能对那味道也免疫了~ 吃下去,还不错,辣椒好吃,但太辣了啦~ 感觉Ok,如果有机会应该不会抗拒吃的~ 呵呵… 后来看到黑豆腐?没买,下次吧~ 之后也因为开始下毛毛雨而撤退了。但也算满载而归!

其实,没想过会再次到那个地方,回到那里,太多的回忆了吧?之前认识这个地方,会去也是因为Ta。那个商场,那个公园,还有那个有烟花的地方,太多的太多,都在我每经过时都飘过脑海。心,原来还是会隐隐发热,但,该在那里的,就让它留着吧,反正不可能忘的,就让它那么呆着吧,终有那么一天,会只是一笑而过的。可能之前的拖延,也只是心底深处的不愿而已?无论如何,我去了。

明天妈要飞去斗湖了~~ 心里已经在不断计划着妈不在家该如何处理我的周末了~~~ 还有我难道的星期五晚上? 呵呵,有点坏坏的感觉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