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2 January 2014

结束.单身

1月2日, 和他晚餐... 已经感觉有点不对路, 因为这几天, 他信息我信息的特别勤.

试探, 关心, 献殷勤... 没有停过, 虽然在公司, 我们两个还是有如普通同事, 不会特别去打招呼还是怎么的.  但信息却没有停过... 自己也突然发现, 好像有点过火了...

当我真想把这一切和珊和大佬讨论, 却在我还没有来的急理清来龙去脉前, 他却在晚餐后, 载我去拿车的时候, 在车上和我告白了...

当时的我, 脑袋一片混乱 - 没有太多空间给我思考. 虽然已经有痕迹了, 但当下只有一个想法, '怎么那么快?' 心想还可以拖着的...

对他, 其实也有好感, 不然当知道他比我小一年的时候, 我已经'关门'了. 但至于可以去到情侣关系嘛? 还没有去探讨. 知道自己有在给机会他, 所以他约出来吃饭看戏没有拒绝, 信息来也没有表现不耐烦,  当时只是想到新的一年, 让自己真的走出来吧, 看看蓝天白云吧~

所以, 当他对我示好时, 我也没有真的太过避忌或怎么, 可能想到给机会别人, 也给个机会自己? 只是没想到发展那么的快啊~ 当下心情 - 开心加有点惊吓, 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在脑袋'太混乱'的情况下, 我却答应了 - 可以试下... 给他牵了我的手...

就这样, 在新的一年的第二天, 我就那样毫无预警突然的结束了我的单身.

也不知不觉, 就那样在过了差不多1个星期多的今天, 我才有机会写下这个...

当初, 还很担心, 自己是否是一时冲动才答应的? 因为自己空窗期有差不多一年多了, 害怕因为寂寞和快30的原因, 而把自己'卖'了. 那时就是自己去伤害别人了... 这个, 我是最不想的! 只是我真的很沉溺在给他疼爱的感觉, 那种很甜很自在的过程.

而我自己对他? 应该还是在有感觉/好感, 喜欢的那种阶段吧? 不然也不会去考虑... 这几天以情侣身份相处下来, 他一直对我说, 感觉很对, 是他要找的那种女孩. 他从不吝啬让我知道他对我的感想/感觉, 也会不断的找办法去关心我, 疼爱我. 而我, 由当初的不习惯, 也渐渐的能进入和接受了他已经是我男友的这个身份.

可是, 我还是不时的会想, 我真的不是太冲动了? 而且我们达成协议, 在公司不公开... 流言飞语, 真的不是我能handle的了的... 而且也有时会想, 他是否只是在找一个'理想中'的女生, 而我只是刚好符合那些条件的人, 所以就那么走在一起了? 他, 其实没有真的喜欢上我这个人... 而我任性, 顽皮的那一面, 却也不懂会给他知道后把他吓跑吗? 虽然他说已经注意我这个人有一个月多(但还是不是很长时间啊~)

总之, 我心里总是有个很奇怪的感觉... 却不懂如何形容. 对自己, 对他, 也对这段关系, 些许的不安, 感觉还缺了什么... 可能之前的那段感情造成的阴影? 我还不太敢真的让自己一下子投入全部感情进去.

没敢和太多人分享, 只有公司的大佬, 珊和家人知道. 也不可能公告天下, 因为我的FB实在是很多公司的同事, 不宜放什么蛛丝马迹. 和大佬谈过, 他说我这次才比较象恋爱中的感觉. (有那么明显吗?) 人也比较开心了. 至于其他的, 自己看着办吧? 他也无法说太多... 但他会守护我们这段刚开始的关系, 不会在公司乱乱来. 当然, 我也是信得过他才告诉他的~

但奇怪的是, 我偶尔却会比较, 虽然知道他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的类型, 却还是自然而然的... 还会突然感觉, 如果之前的那个知道, 他的感觉会如何? 想到这里, 就会惊醒, 怎么自己还在意他? 不是应该好好的只对现在那个好吗? 所以, 我是否真的只是找个水泡? 我... 乱了. 我不知道自己只是不甘心没理由被抛弃 (终于肯承认了?) 而一直还不放过自己...

无论如何, 我想我需要一点时间吧? 最起码, 我还是对现在的他有感觉的, 不然连考虑也不会. 只是不懂为何放过不了自己. 没有选择等待下去, 不是我的错吧? 我尝试过了, 但感觉是他还是拒我千里, 那我还能怎么呢? 可能我只是个很迟钝的人... 而他也可能只选择在那看不见的地方守护, 更或许是一直以来只是我的错觉... 无论如何, 我选择往前走了... 选择的同时, 心酸不舍但也抬头挺胸了.

虽然有点奇怪, 恋爱的第一篇, 不是应该甜蜜开心? 怎么让我写的有点悲了? 哈哈~ 不好意思! 其实, 只希望我能借由写的时候, 理清一些事, 然后就更能勇敢和清楚的爱下去! 不是吗~  而且, 我有信心, 我会走出来的, 因为最近脑子里的, 大部分时间都是他~ ^^ 呵呵~ 有时也真的觉得有点过火~ 尤其是我家里现在的情况!

呵呵~ 但说实在的, 我真的很享受现在这个热恋期~ ^^ 虽然还是会不安, 但还是会对自己说, 不管了, 如果担心太多, 也不一定有用? 有时候, 放肆自己去试一回, 也不为过啊~ 至于结果? 来期待吧 - 不论好坏. 总之不超过自己的底线就好了~

总之, 加油加油! 雪, 要幸福啊~

他准备的爱心菊花~ 虽然他只是负责加糖, 但还是用心的为我留一碗和带来~ 感觉窝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