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8 January 2014

新年。前

以往,每到新年,都会特别兴奋,而且安排虽说不多,但也不会先今年那样,完全没有!

今年,可能是经济关系,还是家里的那件事,还是有其他原因,我可以说完全没有准备下,到今天的年28。

衣服?有买的,但我还不知道或没头绪年初一该怎么办。家里?帮忙打扫了,虽然不多,但看起来好像老妈也没在状态中,到现在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要收。食物?妈在准备,但我只知道团圆饭有盆菜,其他的,@@ 到时帮忙准备就知道了。节目?年初1要干嘛都还不知道。。。

但还是有好的,首先等了超久的花红出了~ 我自己那份,还不错,感觉比上一年好像还有多一点点~~ 没看到纸张,所以也没有真正的算~ 无论如何,我的旅行应该是没问题的了,有着落了~ 呵呵~ 然后突然让我觉得,我暂时不想换工了,呵呵~ 等待我下个怠慢期吧~

拜年,也没有安排什么,只是知道年初7会我其中一班朋友,然后处9晚上去大佬和他朋友家拜年,初10是我们的拜年天~ 现在看回头感觉其实还蛮不错嘛~ 只是初3不能出,所以有点Sienz。然后另一个犹豫是,我该带他出来?还是继续藏着呢?想不通,自己有点自寻烦恼啊~ 算了,到时才算咯~

但只是知道这几天很累,尤其是精神上。原来做别人的聆听者,支持者,一点都不容易~ 自己必须扛得起,家里和朋友都有,反而在他身边不用去想去烦,感觉自在多了。但也因为如此脾气相对也好很多了,起码不会在那么快感觉不耐烦而摆臭脸咯~

哇,连在这写些东西都差点给睡下去了,真的有那么累? 还是怎么了?哈哈~ 上班天剩一天~ 年30是假期~~ 开心!希望我新年的情绪能在这两天给捉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