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8 January 2014

Happy New Year 2014 - part 2

第二天~ 虽然很舒服,但生理时钟8点多起来。赖一会~ 就爬出来了。去balcony享受下~ 感觉不冷,真的很舒服~ 我这个超怕冷的竟然觉得只有舒服~ 还在那里自拍了几张,但可能样子太惨加上还不太会使用这个相机,也没有感觉满意的!

他们也慢慢的起来了,准备早餐!其实应该不大够吃,5个伊面,4颗蛋,还好还有蛮多肉丸~ 还很幸运的打了双蛋黄!他们给了我~ 哈哈,可能只有我是单身希望我快点双双对对? 哈哈~

早餐后,就决定又去外面那个pasar买东西咯,我们的‘手信’!但途中转方向,去了玫瑰园逛~ 哈哈,拍照时间!当然不能放过~ 所以也spend了蛮长时间在那里~ 而我,就偶尔跟着这一对在这照相,或参另一对在那拍拍~ 哈哈!

拍完照,就去shopping咯~ 哈哈,7个人买了蛮多东西,还给我们遇到昨天卖honey comb的uncle~~ uncle说好吧,给discount, 哈哈,开心!然后也买了番薯和corn~ 好多阿!快快往回走准备check out 咯~

check out.. 又发生趣事。首先,抢厕所~ 哈哈,回来男生们都要进,结果hans来不及,只好等到他们完事后。。。厕所的情况。。。可想而知!XD 然后男生用完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其中一间突然给反锁了。。。哈哈,他们就想办法开锁!各种各样方法,还google了方法!后来不懂用了多久,才把门打开~ 而我?看的有点累了,就躺回tilam上眠一会~ 结果?给他们发现了,铭先把旁边的tilam都盖在我身上!之后还‘顺便’压上来~ 后来看照片原来不止他一个!不怪的那么重拉~

就那么疯了会, 就check out咯~ 打算去仙人掌园和草莓园~ 其实还好, 就那么走走看看, 他们买了些~ 而草莓园, 却没有进去, 因为要自采才能进的~ 想想好像有点贵加上自己采也未必会好吃或甜, 就算咯~ 刚巧午餐时间, 大家有点饿了, 加上看到草莓咖啡给吸引了眼球~ 就坐下来order 小吃咯~ 哈哈, 然后突然发现那里的位子也有点'味道', 就在等的时候又不断拍照咯~ 哈哈~ 小吃上桌~ 不错下!但大家最喜爱的还是那个烤面包+荷包蛋!两粒还很美在那边~ 哈哈~

享受一下, 突然铭那对提议说想去lavender园, 经过讨论反正还早, 就OK咯~ 就出发去了! 还好有选择去咯~ 真的很美(从外面看!) 哈哈~ 进去? 也不差~ 但整个园子也不是很大~ 但也够我们打发时间, 因为又是不断的照相嘛~

差不多4点多, 就决定回家了~ 有点不舍, 那凉凉的天气~ 更加感觉必须回到'现实'了... 哈哈, 但不断告诉自己, 还有半天! 用新路回, 比较好走却也比较远~ 没什么机会太快, 但起码有些路段还能超车! 大概一个小时才回到highway~ 其实已经感觉到司机很累了, 所以当他踩到150时我也没有出声, 感觉车很稳就好了~ 所以回来平均速度应该也有130左右吧? 虽然累也没有敢睡, 希望帮忙看下和陪下司机咯~

真的, 比预期的早到, 还可以找珊吃晚餐! 结果就在算晚餐的时候摆乌龙 ~ 因为要吃的都没有~ 后来铨提议吃饭团~ 不可思议, 很好吃也很饱~ 哈哈, 然后和珊拍了2014年第一张合照, 很神奇她竟然会有兴趣玩这个! 哈哈~  也算是好事情来的~ 因为我自己本身就也很爱这个, 那现在多个kaki陪我玩咯~

就那样也没托太久, 我想是因为大家真的都很累了... 就去hans家结账! 又是乌龙一堆~ 计算方法什么的都没有什么大问题, 只是怎么算来算去都不tele呢? 哈哈, 超搞笑~ 结果原来只是自己一个简单的加法做错了~ 然后头脑也开始不太能转, 后来还好铨出马把我们那辆车的钱算好~ 才没有继续给我拖了哦~

好了, 7788, 最后拿出我刚新鲜出炉的名片~ 哈哈, 每人一人一张! 只是真的太累了, 有机会在和他们谈这个吧~ 呵呵~ 就正式结束我的countdown之旅, 回归现实!



今年的countdown event, 比较特别:

1. 平静 - 比起以往去比较热闹的云顶, 我们这次选择了也是很凉但却没有什么气氛的金马伦! 虽然如此, 却感觉多了份温馨吧? 尤其是当我们同台吃饭的时候...

2. 少了珊 - 一直以来, 珊都是我的最佳伴游~ 尤其是当他们是一双一对的时候~ 而且相片什么的都依靠惯她~ 最后还搞到给人收留~~ 真的是! 但还好, 他们也没有完全没义气, 起码很多时候都是还是关心我的~ 没有真的把我冷落下来咯~

3. 没浪费 - 今年我们很成功的把应该解决的都解决掉~ 而且是没有用我们那个很极端的方法~ 只是有点夸张的是这次的汤我们从2013吃到2014咯~ 吃了整年!

2014, 正式踏入30岁了... 前面有什么等着我? 有期待, 有恐惧~ 更有更多的计划在心底酝酿着~ 迈入3字头, 更是要对自己好一点的时候咯! 哈哈~

总之~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