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6 January 2014

Happy New Year~ 2014 - part 1

3~ 2~ 1~ Happy New Year~! 就这样,迎接了2014的来临咯~

虽然没什么准备的, 但还算是蛮成功的完成了我们这次的event..

特别的请了一天假, 只为了这次的行程~

对于我,没有特别头痛什么的,只要把自己带到去那里和他们会合就好了,还有就是临时临急准备那个'特别'的酱之外,就没其他了。因为大部分都交给他们去处理了。

所以~ 就想好在家好好休息一个晚上后,才早早起来过去吧~ 因为知道接下来两天都应该会蛮累得说~ 但后来还是不懂什么原因,结果很晚才睡咯~ 哈哈! 还好还是准时起床~ 然后一路通畅的来到目的地~ 只是本人又路痴发作,忘了去hans家的路。。。就一早八早给铭机会吐糟咯~

但原来不是我最迟,另一辆车也因为某些事情而迟了。本来打算10点出发的我们,结果在这里拖那里拖,吃个麦记(刚过早餐时间,贵死了!但还好有它的发财汉堡包套餐!)差不多12点才真正出发!

然后~ 上highway~ 看看两辆大车会跑到多少~ 还好,大概只有120,不会算太快!到了山底,去打油顺便决定用哪条路上~ 本来打算新路上旧路回, 结果摆了小乌龙,调转头来了~ 那条路。。。真的好弯曲咯~ 用了大概一个小时才有办法到达目的地阿~ 而可怜慧兰有晕车,就看她直接倒在车上了。

终于到达了我们住的地方!超方便,走几步就能到达pasar呢~ 然后也很高很凉!但很搞笑的是,parking有点小。。因为本来打算让铭那辆泊进去的,结果~ 他的车屁股太大进不到那个格子里~ 就没办法让铨比较小的那辆进咯~ 也只是刚刚好而已~ 当时情况真的有点搞笑咯~

下了车,第一个感觉~ 好凉好爽哦~ 哈哈!本来担心穿短裤的我会非常冷吗?还好,不大会~ 就同心合力大包小包的拿进屋里~ 第一眼看到,好满意,因为起码没有好像云顶那种那么的'暗'的感觉,就比较干净清爽明亮~ ^^

他们全部进到去,第一件事情就是选房间~ 那3对情侣毫不犹豫的就在选房间了,还不断拿我来开玩笑~ 还运用了某套戏里的一句名言:不用怕,有winter jie在大厅!哈哈,打定主意让我睡客厅哦?还动手帮我把两张sofa合拼在一起~

哈哈,但其实那个sofa只是让我们挤在上面玩扑克牌(因为没有小桌子,而地板也太冷了,基本上我们都是穿着拖鞋/袜子走来走去的,没有人愿意坐在地板上!)然后就是准备我们的火锅咯~ 哇,全部人落手落脚去做,非常合力,尤其是靠我们的主要厨师-舒惠(不懂有写错她的名?下次确定下)煲汤洗料大部分准备都是她在负责!

大概大概准备好后~ 就是时候去走走咯!因为必须要买些菜回来啊~ 还好附近有pasar,不用故意驾车去,就吹着凉风走着去!只有兰没有去,因为必须呆在家读书,顺便看火咯。去到那,已经开始蛮热闹的!只是蔬菜。。。说真的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新鲜,但还是很便宜!就走走看看, 每间价钱差不多~ 就找了一间感觉菜还蛮新鲜的那家来买~ 因为本人爱吃菜, 又想到可能兰不会吃那么多肉, 就买了比较多咯~ 呵呵~

就那样, 大袋小袋(还好也不是很多袋)的走回去咯~ 还早, 就全部人挤在那张'床'上打扑克咯~ 突然发现铨玩牌一流 ==" 看他教玩玲玩... 实在是头头是道阿~ 而且不懂是我们真的很不会玩, 还是他们的牌真的很好.... 差不多场场都是他们赢...

差不多6点, 铭开始喊饿了~ 而我们的汤的香气也传出来了~ 呵呵~ 就又去打点咯~ 把菜和肉都准备好上桌~ 当然少不了来个大合照~~ 不论多饿都给我制止住,拍了照才能开动!哈哈~ 之后个个都拨不急待的开饭咯~ 突然觉得很有‘一家人’的感觉,但可惜珊不在。。。不只我,hans也一直提着这个... 但没办法咯... 有时候必须习惯下,也不能时常在一起。。。>< 突然发现原来我很粘珊呢~哈哈!

就那样吃下吃下,不懂到了第几个round, 大部分的食物也清的7788了(蛮成功的一次?!)只剩下一些肉丸,肉片和一大堆菜。。。他们就一起起哄说我必须负责,因为买了那么多,还一直叫他们洗!哈哈~ 其实我没有很饱,但也不想吃那么多,但其实整晚下来dap下都有吃了很多。。。虽然大部分都是菜~但肚子还是涨起来了~

大概8点多,又提议去pasar malam走走,反正没有事情做!但这次必须出车~ 6个人挤一辆车出发去~ 哈哈,还好车够大辆阿~ 来到那里,没有太多档口或特别的东西,只看到比较感兴趣的是一个卖honey comb的, 感觉很好吃,就买了块,老规矩一人一口分了!不错哦~ 甜甜的!之后再兜着,看到cempedak! 我和铨都流口水了~ 但还是没有买。。。而我想找个凉凉的地方喝teh tarik~ 但找不到我回忆中那个marble桌子的档口!因为那样喝才更有feel阿~ 就没有喝茶了,还带着他们兜圈子!哈哈~

在上车前,我和铨终于给打败,去买了cempadak~~ 结果车上和后来整个屋子都是它的香气~~ 只是有点贵,没有多少粒肉~  可还好真的好好吃哦~ 我们还是遵在balcony那里吹着凉风来吃~ 爽阿~

看看时间,还早,干什么?就继续开火热着汤,开始我们第X回的steamboat~ 顺便讨论第二天的早餐!决定把这汤吃‘1’年的说!哈哈~ 然后我们也开始着做‘低头’咯。。。可是我的data特别。。。兰和我用同一个plan, 怎么她的有line我的却一直不能?只有在家外面才有。。。只好和惠借线,但也没太好,算咯~ 就有着没着回message咯~ 哈哈!然后没有低头的,就专著电视的movie咯~ 哈哈!

当大家开始觉得累时,突然我想起有个问题。。。怎么倒数阿?对谁的时间?这里也不太可能有烟花吧??哈哈,就快快转台看有现场吗?还好~ 有!哈哈,就只是简单的跟着倒数~ 然后开香槟!可能是太冷的关系?一个香槟都用了很久才能开到,哈哈~ 然后就share share着喝,干杯~

喝完香槟,也真的感觉眼睡了,只是还是想多撑下。。。坐在那里有的没得聊着。突然,忘了怎么开始,hans提议玩扑克占卜!哈哈~ 算情侣之间的‘距离’。。。哈哈,本来只有铨那对在玩,结果玲知道后也参一脚。后来进房料的那一对也让我们吵醒,出来看我们,然后感兴趣的也玩了一轮!笑话百出!首先hans给审问怎么有玩却没有告诉她?然后是铭那对,必须chop牌根据对方年龄,两人都好像过龙了?可能是太眼睡得关系。。数过头了~ 只有我没得玩,因为单身!他们问我有目标?其实想过的,但后来还是决定保持沉默比较好~ 不然他们会没完没了阿~

就那样有热闹一会,过后大家都累了,也陆续去睡。只是中间有点小感动 - 铭进房前问我,你真的睡厅啊?别开玩笑,变成冰不理你,你要可以进来睡!哈哈~ 虽然爱75我,但也只是口头上的咯?哈哈!后来只有兰必须温习而留在客厅,也辛苦她了。

To be continue...

P/S: use longer time to write.. as recently really very busy, not much time stick to the NB.. ><" hope can complete ASAP because still got a lot need to write... really happens a lot ah recent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