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9 December 2013

桃。花?

最近突然发现,我好象蛮有桃花运啊?

当然不是我突然变的特别漂亮还是什么,而且也只是‘觉得’而已。。。

感觉,最近很多人都爱和我分享秘密,而且都是他们的‘不得了’秘密。。。给我的感觉是,如果觉得我是信的过而分享,我没问题。。。但怎么让我觉得他们是想让我知道某些事情而‘通水’给我知道呢?

只是从来都没想过有女的会对我有feel? 虽然不确定,但也应该有7/8成了。。。我不是很有型的女生,也不至于太过柔弱到需要会给人‘保护’的感觉。。。只是不懂几时开始,却还是让我感觉到她对我的特别之情。虽然可能还不至于到‘爱’,也应该有接近异性的那种特别感觉。。。说真的,我不会看不起或用另类眼光看他们,但只是没想过如果他们对我是那样。。。我会如何。

虽然真的可能只是我想太多,但还是必须明确我的立场,并不想给她希望,所以对她我有所保留,不会象对我的大佬或x colleague那样那么的积极热情,而且会说很多自己的事情给她知道,保持在一种普通朋友的关系上。但她会时常还是有意无意的怨我对她不够好,不够细心和体贴。。。偶尔真的会弄的我莫名奇妙~ 这种种的暗示我都会装傻的忽略掉,然后再调整自己对她的相处方式。有时觉得自己很坏,可能一切真的是我想太多,她只是想找个比较好的女生朋友。。。但我真的无法让自己去冒险,所以也只能如此了。

然后,终于(也有90%)确定,某个朋友对我的感觉。好吧,当初认识他的时候,多少也是有感觉到,只是也是让自己给自动忽略了。原因?他比我小,还小过珊他们。。。对我来说是无法接受的(对当时的我而言。。。现在?还是不太能。。。相差真的不少)他的人不错,也是一个好男生,知道不可能也在做着守护我的角色。虽然没有常联络,但如果有回来一定会找我,而且超担心我的status~ 不是怕我有男友,而是怕我有没有人要,给人75了。之前的那个,他知道后打击满大,却还是祝福了我。当知道我分手的时候,刚巧他回来了,也尽量在和我出来的时候逗我开心,任我扁任我任性。。。很感激他,只是一直不想承认他对我的那份特别感情?而他也不会漏任何口风或什么的来破坏我们这段友谊。

只是最近,却让我确定了,无法再次否认他的那分感情。他,还是没有说出来,只是我突然给其他朋友说和某某有可能。。。他虽然和他们一起开着我的玩笑,却在我载他回家途中,两个人独处时小声的说了一句:把你那么快让给人,我也会很心痛。当下,我只能沉默,因为我知道我一直只是很任性的利用着他的温柔,却假装不知道。呵呵?结果?他还是温柔的打开其他话题继续的开玩笑下去,直到他家。

我和他,我觉得我还是会如此下去,也希望年轻的他会找到一个很好的女孩,因为他是值得的。而我,还是很自私的希望我们的友谊能继续如此保持下去。。。

再来。。。就是那个刚写了那个新同事。之前完全没有火花的我们,却不懂怎么了click到了。虽然他还是在疗伤期中,只是我感觉到我会是他大海中的一根浮木?感觉上如果我要,我可 让他的‘感情’转到我身上来。。。只要我继续散发‘聆听者’的角色特质。。。虽然之前我写到,他还没有忘记他之前的那个,而且其实和他出之前我也假借话题问了他可有新目标,确定了不是我才放心出来的。。。但我还是有点 ‘预感’ ==" 还是我自己太过自大了?希望还是想太多而已。。。但还是必须深思下一步该如何走下去。。。

无论如何,最近发现自己变的比以前更爱笑了。。。觉得无须让自己不开心,让自己聚集多一点正能量,才能把开心带给自己和身边的。而且有些事情,是时候让自己走出来了,看看天空的广阔~ 虽然还是有一个疑问,好想知道你是否是那个长期在看着此的人?这个是会否会永远成为一个迷?

2013快结束了,还有2天,如果你有在看,是否愿意让我知道那个答案?

我。。。真的好想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