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9 December 2013

圣诞week

好多想要写,先写开心的?还是伤感的...?

就先苦后甜吧~

虽然这几个星期都是在佳节的气氛,但我家却不是。。。很多时候都是乌云,虽然没有密布,但也有几朵飘着啦。。。

最主要还是因为。。。唉,之前提过的事件,不是别人但却是发生在我家。。。安排种种,却还是无法找出最好的解决方法,但最起码,已经有个答案了。在冬至这个合家团圆的好日子里,除了我,却每个人必须‘做戏’,只为了某个目的。而我,幸运的做了家里他所知道的唯一一个‘知情者’,不需要假装着‘天下太平’来对待他。家人脾气,自然也无可避免的暴躁和升级起来,只因为担心着,该何去何从,该如何收拾残局。。。生气却也无能为力。

然后,哥也过来做冬至,家里也异常热闹咯~ 因为4只小瓜聚在一起。。。那种‘爆发力’实在是。。。尤其当他们玩太够力而开始大喊大叫的时候。。。耳朵实在是。。。有的受咯 >< 我想当另外2只开始掺他们的时候。。。那个‘热闹’情况会升级到什么程度?哈哈~ 只是也太过的吵了。。。所以我没有办法,变身成为恶姑姑/姨姨咯~ 哈哈!藤条就是我的主要武器啊~

想想,那么快吵吵闹闹的,一个星期又那么过了。今晚特别的宁静,因为全都回去了。在这个圣诞节,也因为如此,没有让自己安排太多的节目,主要是为了陪伴家人,也觉得发生如此的事,待在家会比较好。。。可不是?

但也不是完全没有节目,除了圣诞节前夕,过了个‘平静’的晚上,没有太多安排,虽然同事有在差不多11点时call我出来喝茶countdown, 只是懒洋洋的我觉得塞的出去也已经过了12点,并且爸妈的焦虑和不安还是看的出来,何必让他们多一层担心?不如多陪他们吧~ 而且也完成了一个任务,留了个信息 - 生日快乐。突然感觉,有时候,一个信息也需要聚集一天的勇气,才能完成。

而圣诞节那天,和爸妈约好看戏,而贴心的哥也为了让孩子们多和他们相处,决定一起去商场拍照~ 只是不争气的我由于period第一天,好久没有试过如此。。。不痛却整身没力,仿佛随时晕倒那样。。。结果戏也只看了半套(大部分时间我在厕所。。。)看完后连呆都不能呆,在妈的扶下才有办法走回车上!结果。。。觉得很扫兴咯~ 而我却无能为力,在到家后也立刻‘昏’睡了3个小时才有办法恢复。。。爸也有给我吓了一下。。。真不好意思 ><"

然后是。。。突然收一个朋友的信息,原来他从外地回来,想找我们喝茶。算算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安排,就匆匆定了个星期五晚上!呵呵,说真的好久没唱的那么enjoy了~ 那个气氛和朋友们,本人自己真的很享受咯~ 然后给起了个新花名 - photo maniac? 哈哈,因为我一直拉着他们照相嘛~ 但给下了命令某些相片不能上载啊~ 多一会收拾下上载吧~!

之后,就是星期六。很神奇的我竟然答应了某个同事的 ‘约会’。。。 其实不是那种男女关系的,只是突然不懂为什么,知道对方住的很近,然后突然他这个星期很空(平时都在忙打球,超级运动型),想找人陪看戏(因为我也嚷着很多戏没看。。。), 想想也没关系,反正也是他驾车,我也没有什么东西做,就OK咯,也顺便看看他葫芦里卖什么药!

哈哈,还好自己没有太自作多情,其实就只是普通朋友那样出来走走看看,逛逛谈天看戏。特别好谈,而我刚巧属于‘聆听者’型,就让这个刚到KL没多久的找到了个谈话对象,而且也了解了很多事情, 因为他觉得我很合channel,也分享了很多秘密给我这个朋友知道。。。至于对我有没有其他目的?应该没有,因为他才刚经历失恋啊~ 而且也多少看的出,他还没有完全走出来的。至于他的事。。下一篇才多写一些吧.

就那样,过了个轻松的星期六~ 来到今天。。。也很开心,就因为带妈逛了逛,又看了一场好戏!(说好久没看,却突然一个星期3套!==") 也去某商店‘败家’了。。。呵呵~ 但enjoy就好。虽然还是发生了点小事情,让她唠叨了。。。但也看的出她也放松不少!也算任务成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