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考试

首先。。。考试 - 成功!

终于, 年尾前搞定其中一个小目标~ 只是接下去该如何努力?看起来,生活会有变化了。昨天参加了kick off,重点分享明年的方向和各种不同的东东,后来又有一个讲师,但很幸运的有留下来听~ 很有趣也很激励!虽然差不多11点才离开,但还是值得的~

但其实,最近的心情有点凌乱。可能是圣诞节快到,可能是快过完2013年,可能是家里有发生点事情,可能是机票问题,公司的工作等等。。。很多的可能啊~ 往往弄的自己有点应不及的感觉。。。只是人没有一直的好,也没有一直的坏,所以只能不断学习如何处理, 建立自己的心去应付不同的情况和问题。。。而笑容,是我自己能给自己的最大的奖赏和镇定剂。

最近,主要是做着支持者的角色。。。之前提到的外遇事件,还没有解决,看到她很辛苦,却无法为她做任何决定。如果可以,很想去见那个男的然后扫他两巴掌!只是,无论如何问题始终都是必须由当事人自己解决。。。只是没想过,她怎么那么傻,默默的承受那么多。。。希望,近期内这件事有个出口,答案应该很快会有了。。。只是这个星期应该会是很‘难过’,尤其是她。。。而刚刚她才和我分享了一件事情。。。有点担心。。。她。。。应该不会做傻事吧?

然后,最近也有一两个同事也爱一直找我谈天。。。应该是他们在家太无聊了吧? 没有ON FB的日子,却给人念了 =_=" 还是我的样子给人感觉是,我在家应该很空,无聊到可以天天泡那里?er... 其实也对啦,只是不想浪费那么多时间而已,反正只是refresh下而已嘛~ 而他们也很爱和我分享生活小事,开心不开心的,该感谢他们的信任?呵呵。。。

而trip的东西, 感谢eunice的加入阿~ 她帮忙确定了很多事情! 而且整个事情都好像看到图像了. 虽然她比我年轻, 但看到她处理事情和用excel的情况... 实在是~ 佩服!她有我所没有的,就是果断!而且这次说真的,少了就是决策人...虽然我就是,但照我这种婆婆妈妈的性格...要确定全部事情,至少可能要到1个月前,被时间紧迫才会下结论吧?无论如何~现在最重要的是,机票阿~希望promotion快快回来啊~

突然想起那天为了等她出来,我在商场逛了会,顺便把我的data plan弄好~今年那商场的圣诞装饰没有让人眼前一亮,却是以温馨为主?(个人认为。。。)然后由于早去,没太多人,终于可以好好看看主要台的装饰。那里有个许愿池,每次去都很多人,这次幸运没有太多,就跑进去看看~ 真的可以丢钱币许愿喔,之后钱会收集起来做慈善!看看没人,呵呵,就丢了试试咯~ 许了个什么愿?呵呵~ 不能说,希望能实现!然后很想拍照~ 但没有勇气玩自拍啊~ 哈哈!

两个星期就可以倒数了~ 明年会是如何呢?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