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Interview...

这个星期,好多要写哦~ 先写这个吧~

继续上次的,去面试~ 提早离开公司,但真的没想到会那么的塞~ 结果?还是迟到了点。。。最气人的是,那个建筑原来没有visitor parking的?让本来已经有点迟到的我更加迟了。。。全部都是reserve parking,后来才难得找到一个没有挂牌的位子呢~

进去里面。。。感觉没有想像中的那款(突然觉得其实公司还算不错!)好久没有填写表格了呢~ 哇,好多东西要填。。。心想:难道真的需要那么多资料?但,没办法,还是很快的把大部分都填了。

可能看到公司第一印象也没有了,也可能是那个地方真的‘太’远了。。。到达后反而有点后悔了,所以也没有特别填写expected salary什么的,已经没有太好的预感吧?然后,在等待的时候顺便观察四周。。。看来华人不太多。。。但也没有等太久,有为男印度同胞出来和我微笑,走过来带我进去了。

好吧,现在才发现原来他没有自我介绍,所以不懂他什么名字,哈哈。他只是很在意小的会议室给用了,所以一直和我道歉,因为我们是在一个很大的会议室进行的。其实对我来说,没什么?但却不懂为什么特别在意?

然后。。。他给我的感觉是,好像只是来应付我的?他问我,是否在找工,还是他的人事部叫我过来的 - 是第二个。可能由于如此,他觉得我不是很急要找工?所以接下来也没有问太多。

首先,叫我来个自我介绍。说真的,自己没太多准备,就也不懂要说些什么。大概讲了些,他就开始要我说说我的工作经验。好吧,不太难。。。然后也问了我一些其他的问题,大概都答了,但可能没有太对他的胃口吧?也看的出他对我没多大兴趣,哈哈。感觉如此后,我也无所谓,当他问我有什么问题吗?就问了他公司是做什么的等,至于offer什么的,也没有多问了。。。反正觉得他不会要我~

就那样,在很‘明显’知道我不是他要找的人,就还是礼貌的握个手(还是我自动伸出手的?呵呵)感谢他的分享。他叫我回去等消息,我想应该不用了?如果他会offer我,也是蛮神奇的一件事咯?而我,就算他考虑,我也不会想要了。。。因为。。。实在太远了。。。而且只是回家我又塞了超过一个小时才能回家。。。 >< 太可怕了~

无论如何,还是很庆幸自己有去试下。真的好久没有经历了,趁次机会re-cap一下那种情况和应对方式,那之后要去面试时才会有更全面的准备啊。而且深深感觉到,会比之前有所不同,是因为已经是experience了,那要如何把自己让对方选择,不再是靠那文凭或肯学肯熬的精神了,而是应该有更高层次的东西才可以呢~ 不简单了呢~

回到家,累啊累。结果x boss叫人call我出来喝茶?在公司附近而已,哈哈,不可能兜回去咯?就没有去了。其实很想和这个x boss出来喝喝茶,但总是没有对的timing,哈哈~ 不怪的他每次说我那么难约咯?会吗?只是我不太能玩‘即兴’而已咯~ 哈哈!

还好,晚上本来必须陪姐上机场,后来不用了~ 就在家好好休息了一个星期五晚上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