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gathering~

一个蛮‘意外’的聚会。

一个新加坡朋友的留言,说这个weekend会回来KL,有时间可以出来会一会?当然,乐意的很。顺便讨论下明年4月的计划,就突然决定了星期六晚的行程。

没有太多details, 只是说是个晚餐, 几点那里什么的都没有。而我?就安排自己时间下去就对咯~ 只是出门前突然发现一个帖子,另外两个‘党’员也在KL, 就让我和铨抓住,叫他们出来一个晚餐吧?而很神奇的是,他们也答应了呢~ 如常,大概3点多到,珊肚子饿就带我去吃点东西咯~ 呵呵,没吃午餐但其实还饱,就也只是叫个冰的陪她咯~

出门前姐给了我个portable WIFI用~ 感觉好爽,可以在任何地方ON~ 呵呵,所以在order完后就用它来IM其他那几个咯~ 全部还在家啊~ 好吧,安排了下就让他们过来meet我们吧,顺便去载那个远道回来的朋友~ 在等待的同时,顺便再三和那两位确定,他们真的来哦?呵呵~ 还好,最后他们都没有放我们飞机~

就那样吃吃等等,终于主要人物到齐了。呵呵,他们又叫了些小吃,然后才开始讨论重要事 - 晚餐去哪里吃?? 哈哈,真是我们一贯的风格啊~ 就在那样废话连篇,那不定主意的情况下,还是回归我们的第一个plan, 吃自助火锅也~ 但其实我已经有点小饱了,过后珊还去路边买些小吃~ 馋嘴的我也忍不住买了一点 ><"

由于将就大家的时间,定了8点的桌子,就先回到珊的家等咯。。。同时把小吃解决掉!感觉。。。好饱哦。。。==" 没关系,去享受欢聚时光就好~ 还是我们最先到达~ 拿了位子先等吧!还好,没太迟他们也陆续到达了~ 哇,主要有11个人~ 还有2个是兰的妹妹,所以互动也没太多。。。就那样热热闹闹的吃着讲着了~

本身也没有拿什么,但他们实在太‘照顾’我了?我的锅感觉吃来吃去都还是有东西在里面~ 吃了个8分饱~ 而且也很努力的让全部人都照顾到。。。起码不想有冷落到任何人。。。但还是有点失败了,两个妹妹我无法真的照顾的来。。。其他的还好,而且可能大家虽然不常见面,但始终不会太生疏~ 我自己的感觉 - 很好很开心!

就那样也拖到大概10点多,才在慧必须回家而提出离开的时候才想起。。。一定要合照!难得嘛~ 可是说真的,当铭在照相是那样弄我,我很生气,第二次如此了。。。还是在我警告后还是那样!超讨厌~~ 下次真的要和他说清楚,不然翻脸的啊!好好的一张合照只有我看不到脸~ 虽然后来看照片其他人的反应有点有趣。。。只是却没有一张是proper的 (总是少了一个主要成员)。。。geram ah ~~

呵呵,然后离开时,kap到朋友的机车,型咯~ 大辆类型的~ 心痒痒想试下~~ 本来不太敢,但想想既然有机会就试下咯~ 反正只是很段距离,去到我parking的地方而已~ 哈哈!只是有点尴尬是因为坐这个后坐必须抱着骑车的~ 哈哈~ 但迎面而来的那种风的感觉。。。很好!突然觉得距离太短,好像不太够喉咯~ ><"

就那样,要谈的事没谈到,但还是很开心有这个聚会~ 真的好久没那么enjoy了~ 感觉好放松好享受~ 给我连日来的压力扫除不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