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3 January 2014

long weekend~

上个星期,过的很轻松自在~ 最大的原因?当然是假期不断咯~ 上班就好像处在friday mood的~ 哈哈!

星期五,其实之前摆了个小乌龙,早已经答应姐要和她的大儿子庆祝生日,由于本人太过健忘,竟然忘了而去答应了我的他(还想不到其他称号,暂时用这个吧~)要去云顶下的‘法国村’走一回!还好后来和他解释后他也没有太大反应,还很体贴我说我应该去的,因为答应了小孩子啊~ (其实我想就算他不给,我也不理照陪我家人的啦~ 哈哈)

但最搞笑的是,后来妈知道后,还叫我邀请他一起去 O_O" 说真的本人有给吓到咯,我妈知道我和他的关系,只是没想到她会出口邀请。然后基于妈叫咯,而我又觉得没差啊,看看他会要去吗~ 结果?更惊讶!他非常开心的答应了,还比我更期待那天的到来,一直不断的提着和倒数着~ 我问他,他不怕或不担心?或觉得怪怪的。。。他却觉得没什么,还很开心那么快可以见到我家人,以后要带我出来也比较容易~ 反而我自己却觉得。。。超怪的!==" 因为我没有试过家人和男友一起出门的说~~

无论如何,还是必须面对。他负责驾车载我们~ 9点多就一直铲去KLCC的科学馆~ 一路上还好,他们自我介绍,而且小瓜们也不太怕生,所以整个车程也不算太安静或太吵~ 就那样无惊无险的到了,还不是很多人~ 就那样慢慢逛去了那里买了票~ 小瓜们更是兴奋的东摸西跑~ 只是中间有个小插曲是,姐接到某人电话而闹的不太开心(有机会稍候再提~)而连带妈的‘心情’也跟着影响了。。。

进去后,哇,说真的比我记忆中大,记得好像10年+前来过~ 完全不一样!但有趣度还是那么不错~ 因为很多东西给你摸摸玩玩动下!只是可能年纪大了。。。很难从游戏中‘学习’到?因为甚至看到某个东西在哪,就直接想怎么去动它,玩它,却没有想过去细看板上的讲解~ 呵呵~ 还好我身边跟了个很有耐心的人,他一直帮我看然后解析给我听,教我如何去玩或基于什么原理。

连我这个大小孩都玩的如此尽心,别说那几个小瓜咯~ 哈哈~ 玩到舍不得离开~ 结果?我们差不多11点进去,差不多4点才出来~ 还在里面吃了午餐~ 哈哈,太多讲不玩,还看了一场science show,了解人体的某些特别部位~ (我的意思是手脚,头等,最记得是为什么无名指为什么不能分开和伸直的原理~)然后因为填了survey还拿了个纪念品(玩具一份)呵呵~ 开心开心~

出来后,小瓜的爸爸突然出现,带了他们去吃东西。但妈有很奇怪的举动~ 就是很不想见到他,所以和我说了声就走开了~ 至于为什么。。。可能之后再提吧。然后,姐走开后,就。。。剩下我们3个咯?哈哈~ 提议去吃吧~ 让他提议地方!很惊讶~ 一个我蛮爱去的西餐厅~ C字开头~ 之前和cheryl常去吹水呢~ 但也只能久久一次因为消费不便宜~ 但他说他也满喜欢的(呵呵,看来我们喜欢的东西也蛮相近的)而且最主要分量大,够他吃(因为他胃口真的很大。。。起码我的3倍?)

虽然如此,妈还是有点闷闷不乐。但尽量和她说些有的没的,分散她的注意力咯~ 而当然也会耻到他身上。呵呵,还好,他们也算是有说有笑,专问有关我的东西咯~ 妈很搞笑的是,告诉他我是不会做家务的人,而且蛮‘温室’的~ 哈哈~ 就给人拿来当笑柄会咯~ 但也有感动到是,妈告诉他无论以后如何,如果真的走不下去,也别伤害我的人,和平分手做会朋友也不错。他,后来也告诉我说,他感觉到我妈非常疼我~ 尤其当他听到我妈如此说~

可还是有点。。。巧遇?那里那么多餐馆却也遇到姐他们,但还好只是知道同一间里面,我想他们没有看到我们(角度问题)而我们却看到他们~ 结果妈又匆匆的离开那里了~

本来想拖着妈去外面照照相,感受下阳光,看能让她心情好点吗?但她真的很没有mood咯~ 竟然没走两下就说要进去了,宁愿逛商场~ 可能她还没买到新年衣服吧?就进去看看咯~ 但那里衣服。。。实在是。。。好贵哦~ 而她也没有太敢兴趣。结果就只是买了些菜就离开了。而他?当然全责做护花使者和古里咯~ 哈哈!

大概7点就离开了~ 但。。。去取车还parking钱,够力!好像没有试过那么贵的咯~32块!哇~ 可以吃的好料一餐咯!><" 我还自然从他荷包拿钱出来(本来打算从自己那里拿的,但他说拿他荷包... 就自然拿出来递给他 ==")其实知道他这个月很‘紧’,因为车进厂两次~ 然后出来都是他在给。。。所以超不好意思的~ 但后来他安慰我说没关系,久久一次(下次叫我去我也宁愿把那钱拿去吃了还比较爽!)

回到家大概8点,又另个惊讶,妈叫他进来坐,顺便吃水果(他前些天搭放我家冰柜的密瓜~) 看来他也满累的,可以说半躺在我家沙发吃着。然后我姐的孩子还超爱和他玩 ==" 觉得有点神奇。。。怎么好像只有一天他把我家的人都弄熟悉了的感觉?就那样坐到大概10点他才走~ 小瓜们好像还有点不舍的感觉@@

无论如何,无惊无险的一天?至少对于我来说是的。。。至于妈对他的感觉。。。妈只说当他是我的普通朋友来看待咯~ 然后叫我自己看定定来,自己决定吧~

而我?对他加分~ 观察继续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