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8 July 2013

七月的第一星期 - 可以说充实吗?还是应该说, 满加忙。

工作,不用多说,已经可以预期。每天都尽量把手头上可以做的清的,只是人手的不足加上实在有个有等于没有的"帮手",没把我气得昏倒都不错。只是已经麻木,没期望她能帮我多大的忙,没增加我的工作就不错了。

走了两个人,我也只是学了其中一人的一点皮毛,怎么其他人就认为我全部都应该懂了呢?可也不能怪他们,因为他们也是只有两天时间学习而已。所以?有问题全部都冲着我来,而我,也在没办法下必须找出方法去试,去做,去解决咯。可想而知,时间做自己的东西?实在高难度了点,只有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每天规定完成不同的东西,至少轮替了,不会只完成一样另一样却忽略了,只是能清的,还是有限。也尽量保持心平气和,尤其是对那些愿意问愿意学的。

所以不停地在OT啊,反正最近缺钱,HR也说尽量帮我claim,也就留多一会吧。然后放工后,日子也没有多轻松 - 两个保险经纪都来找我,所以也找了些时间给他们。回到家,也必须帮忙侄儿读书,然后等他睡了后,自己再读书,因为星期六必须有个简单的考试啊~

就那样忙碌充实的过了一个星期。而周末,下午参加了考试后,就比较轻松了。虽然觉得自己又没好好准备了,很多都是拿来猜而已,哈哈!又是过后才后悔?有点迟了,尽力了就好。而且由于考试地点在KL,自己又在找地方上有点小迷路了,呵呵,只是还好最终还是找得到。而且突然觉得自己蛮享受这种探险型的驾驶乐趣啊~ 只是会更享受如果有个人在身边一起寻找目的地的过程啊~

然后,爸也过来了,所以周末第二任务就是陪家人咯。星期日来到某银行的分数展,呵呵,没想到在这里逛了很久呢,而且爸和妈也难得有mood跑。由于我和爸都是常用那银行的信用卡,分数也积累不少,结果就换了不少东西啊~ 尤其是电器用品。而我也给自己换了个咖啡机~ 想要很久了呢~ 只是一直不舍得买,而且也不是真的很需要。结果看到可以换啊~~ 虽然也犹豫了很久,但想想用分数换,好过用钱买哦?反正分数放着没用过,就换吧~~ 只是几时会开来用?呵呵~ 好问题!但有空时就可以研究下咯~ ^^

期待自己煮的咖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