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2 July 2013

TGIF

呵呵,很开心的一个晚上,为了不把那感觉忘了,就先写下吧,反正,睡意刚过,还有点清醒呢。

今天,上司终于和部门宣布,下个月将会交给另一个头接手,而他会去其他地方(不是说辞职哦~) 感觉突然有松口气了呢,可能这个消息不再是自己承担了,虽然其实很多人已经得到内幕消息了。说真的,有被背叛的感觉,如果你打算走,当初为什么把我拉进来?只是还好是他亲口把消息对我说,不是从其他人口中听来,不然我的反弹会更大呢~

然后,新的头已经开始要接管很多事情。。。只是已经开始出现可以说是摩擦吗?因为很多事情他觉得不应该如此,决定改革。不是不好,只是他看到那个system已经头疼了。还差点和现任的那位吵起来。。。感觉,不太妙。反正就做好心里准备作最坏打算吧?必须把许多东西扛下来。。。因为我虽然新,但还说起码做了大概半年,system和flow都大概上手。可将来的那位,可以说对此完全陌生,尤其是system。。。只希望我承受的住。

晚上,和朋友约好聚一聚。吃了个蛮贵但好吃的汉堡包~ 满足~~ 肉厚汁多面包好吃~~~ 只是一个set差不多要20,好高消费,不能常去啊~ 然后水可以续杯~ 其实可以坐很久,但我们也不好意思,客人很多,座位不多,share table还是满人~~ 所以说,贵但还是很多人来吃,但真的好好吃哦~~~ 至于份量,对于我来说刚刚好加有点微饱~ 而且续杯了两三次~!

之后因为不想再喝水,时间还早就提议去看戏~ 本来想看一套香港, 但没有那套戏,只好另选了~ 结果看了White house down。本来以为会是一套讲多过做,因为感觉有点政治加点action而已。出乎意料,非常好看!刺激但有很多笑点!它的那些笑点真的会让你在突然很紧张的时候来点笑声,就看了后又很满意咯~

还有,今天竟然尝试新东西了~~ 我终于试过骑摩多了!本来放工时看来有点毛毛雨,就去载朋友一起过去,因为知道他是骑摩多的。后来到他家后,没有雨,他就提议说不如让他骑摩多,然后我跟他去~ 避开塞车嘛~ 就那样,我的第一次trying,还是 on the road - 大路就开始了啊~

当坐上去时,还好。一上马路,我整个人就紧张到僵硬了。朋友感觉的出,就在停下时对我说,当坐云霄飞车就好。。。可,不论怎么想,都不一样啊,因为我觉得后者安全多了 >< 还有,在行驶中穿梭车与车之间,很害怕会撞到或是被撞呢。。。原来人包铁的感觉是如此的不一样!突然觉得真的要多些小心体谅摩多了,因为人包铁和铁包人,那种安全感,不是能比较的啊~~ 然后就是可能真的不习惯,朋友说可能会坐到屁股痛,但我却是脚有点麻,哈哈~

只是也很享受那种迎风吹来的感觉,这可能是让我觉得摩多的唯一乐趣?当然,不用烦恼塞车,也是一大好处啊~ 感谢朋友的体贴,知道我第一次骑,骑的特别小心和"温柔",没有太多动作或危险行为,当然也没骑太快咯~ 哈哈!

所以啊~ overall是个很不错的晚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