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0 July 2013

早睡

昨天,竟然少有的早睡哦,不到10点就爬上床了。

呵呵,奇怪,不是太过累得一天。只是突然,就很累,没力了。

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来野的第一天,差不多是那样的了。虽然不是每次都这样,而且今次已经算不错了,可能是吃了姐给我的supplement,没有痛,只是微微拉扯着。然后就是很累。

另一个症状就是会突然不能集中,只想睡。这次这个现象还是发生了,只是有点不同的是,之前每次都是在公司或家里,爱睡也没什么,在家的话更好,睡了或休息一到两个小时大概就OK了。这次刚好是发作在放工时候,本来打算OT的我因为身体状况和没有Mood,就赶紧收拾回家了。只是在驾车回家路上,睡意突然来袭,精神一直集中不料,就那样半迷糊状态下驾车。也不敢驾太快,保持在60左右,也有好几次差点kiss到前面的车了。还好习惯性会保持一定距离啊~ 平安到家~

所以到家后,冲了凉吃个饭,就和侄儿一起回房睡了。

没办法,后来在想,虽然危险,如果那时不自己驾车回来,有谁可以帮忙呢?老大又不在。。。但下次还是小心为上吧!

以为今天应该精神蛮好?只是还是提不起经来。可能,还没从昨天的消息恢复过来吧?我的上司竟然和我说,他可能只做到下个月尾?!说真的,有吓到,而且感觉某些东西在崩溃。。。我以后没人撑了。。。我的处境会更加艰难?不知道。。。很不安。。。没和任何同事提起此事,而在公司唯一和我聊得来,信的过的大佬暂时也去了其他分行,找个人来诉苦也没有。。。不好在公司的IM提及吧。。。而且我知道他的压力也蛮大的。。。我们都在想几时有机会可以出来喝个茶。。。

?脑子里一直飞逝某些想法或问题,但怎么抓也抓不着。只是不安,但还是必须把它压抑下来。该何去何从?

本来今天有个讲座要听,但延迟了。同事约去唱K,但我还是推了,不为什么,只是觉得无聊无趣不想去。而且我在省钱模式中,星期五还要和朋友去喝茶呢。有改变了呢,如果是以前的我,今天的肯定不会拒绝而去了,回来才反省后悔。。。有进步哦?

压力来袭。。。我又不断找东西来吃了。。。还是吃个不停那种。吃了后又懊恼吃太多,然后不断自责,等下肯定会增加不少磅数了,但又不能停止自己。。。。感觉好矛盾,好自虐哦。这就是所谓的现代人精神病了?唉。。。

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