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30 July 2013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啊雪!

今年的生日,没惊喜,没特别,平淡却快乐。因为,还是有人帮我庆祝。

礼物,姐给了一份,荷包一个。但不是自己拆,给小瓜太兴奋开了。蛋糕,大佬在上星期从PJ带了一块,和姐今天买了长条装的marble cake,特意过来为我庆祝。蜡烛,没吹成,因为小瓜唱完生日歌就好高兴地吹了,没来得及让我许个愿呢~

其他的,都主要请我吃了。开心,因为还有人为我庆祝。问我: 今年比去年来少了人,没人注重了,感觉很惨?不会,有真心的朋友为我庆祝,够了。志在quality而不是quantity呀。

今天,请了半天假,陪妈去checkup。本来要一天的,新上司不给,说如果可以半天就好,如果不能才和他说。有个同事说,怎么生日去医院?不大好的感觉。自己却从没想过,因为都是在医院出世的啦,没关系。

妈,没什么事,只是必须多喝水。突然反省自己,我一天也没喝多少。刚巧周末买了新水壶可放1.6L水,必须下定决心好好勤力去喝完。至少搞定一次一天在公司。

然后,拖了下才回公司,继续工作。心情特好的,却也发生了个小插曲。本来心想准时放工,善待自己,考虑到早走反而可能塞车,就多坐一会,顺便考虑要去买咖啡吗?结果新上司出来问些东西,突然感觉烦躁,而且不懂怎么回答,解释了但还是不是他要的答案,讲下讲下,我竟然气愤的掉了眼泪!而且不是几滴,而是不受控制的掉个不停,还有鼻涕和着呢 ==' 感觉自己难看极了!

当时除了上司,还有一个在帮忙的同事,是之前给掉走了的senior,和刚好经过的大佬。就那么脏着脸和他讨论着问题。其实,他没有骂我,到现在我还是不懂为什么会如此,他只是在帮忙我分析和解决问题,可能只是说话方式比较直接吧?或是说,我感觉自己做了很多笨蛋事情却无补于事而气愤??

当时,很生气自己,怎么不能停止呢?怎么会突然掉泪了呢?工作这回事,没什么大不了,zomok那么眼浅?不值得。曾经对自己说过,不要为了公事那么情绪化,因为有第一次在大佬面前掉泪经验,和之前也因为工作关系和Ta哭诉过,就觉得自己不应该让工作影响那么大。工作,不应该是那样的。只是还是不断回想,很惊讶那么久无法掉泪的我,却怎么让自己在那个时候如此狼狈?修行,真的不够啊~ 而且大嘴巴讲别人和埋怨的情况也增加,有时回头想想,自己那样是如此"丑"。

然后,就此原因,就又叫了大佬出去喝茶,随便说了些事情,喝些自己喜欢的,让自己心情好起来。也请他喝咖啡,借人耳朵必须懂得报答呀~ 只是,还是必须小心处理,最近好像有点过火依赖他的耳朵。虽然他应该不介意,只是始终还是不能过龙,不然产生过度的依赖感,始终,他不是我的男人,只是我的哎呀大佬。

回到家,很多祝福 - 感谢大家的真心,还有一点点的创意。前两天是一个朋友生日,那男的失望的对我说,他等不到某人的留言 - 就开始让我联想到,Ta会留言吗?但,就算留了,我又会如何reply?不留,也不奇怪,反正关系,有点奇怪,呵呵。

踏进30岁的最后一个生日,大部分的人都担心我的幸福,几时才能觅得另一半?说我自己不担心,看开了,不完全是,只是真的急没用,总不能为了结婚随便捉一个?所以,最后的一个2字头年,让自己幼稚任性下,在此许下这个愿吧:

希望今年可以找到爱我的人,交往成功!并且修成正果~~~ ^^ (不然爱了却不能相处/交往也没用,不是吗?呵呵)

真的,非常期望 - 突然,想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