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7 July 2013

工作啊工作,最近怎么都好像完全变了个样呢?

位置,又有点变动了。人手,也给我增加了。可是,我还是做不完。

人手,是新的,起码还需要慢慢带着,值得欣慰的是,那个刚过来的,精灵不少。希望迟点能上手帮忙。

新旧上司最近都在我部门忙得团团转,进出不停。而我,多少也有跟着转。

还是必须加班,不会太迟,但由于其没有人加班,感觉我好像还是好忙好忙。很多人心想,不是有人帮忙了吗?可,还是必须等,所以老板们"关心"的问候,反而成压力,不是吗? 那女孩才过来3天,算做的不错,但要完全帮忙,还是需要点时间吧? 而且这些事,不是一两天的累积,要清,还需一段时间吧。

其实,还有另个原因。自己的步调,打乱了。必须专心一致去处理,却无法如此。外来干扰不断,其实很多时候在大部分人走了后,我加班的那一个小时,可以等于半天的工作量了,呵呵,神奇吧?而且,出来坐后,心神总是不知道飘到那里了。

虽然如此,还是不断的告诉自己,如果这次我能处理的了,那么,我会对自己更加信心吧?因为没有逃避呢,当挑战去迎接了。可能有时会自嘲,怎么那么笨还呆在那自虐,可真的很想看看自己的能力,能走多远。时间,是到明年年头。

妈最近病了,整个人无精打采。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能默默呆在她身边,注意着她的情况,等这个星期药吃完周末带她看医生吧。刚巧在回去家乡买的手链断了,那天很担心家里病了的妈会出了什么事情,还好,没什么。只是蛮喜欢的手环断了,不太习惯空荡荡的,还好还有手表啊~

看来,最近必须注意的是,如何为自己解压了。突然,好想来个暖暖的拥抱~~ 给我力量!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