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终于..开张了~ ^^

犹豫了数个星期, 终于还是下决心开了这里.... 其实, 犹豫是因为有想把很多点滴记录下来, 让这个大头虾+健忘的我以后能回味下,但又怕没那个耐心~ 但既然已开张了, 就看看能续持多久吧~

今天,起了一个大清早, 本来是和同事去某名牌的warehouse sales, 但结果空手而回~ 只因为那条'龙'... 实在长的不得了~我没那荣幸看到龙头,更无缘看见那另一厢的龙尾 ,所以决定不浪费时间, 打道回府咯~ 反正明天也打算逛街去~

下午, 就做了一件蛮有成就感的事 - 独自驾车去kajang呢! 呵呵...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 只是小事一桩,  但我却觉得自己蛮厉害哦~ 哈哈~ (暗爽中)。首先,要感谢我家小话里的‘趴趴走’,顺利把我带到目的地,也安全把我导回家~ 还有我家小话,撑着带我回到熟悉的路才blank. 现在还在休息充电中~ 呵呵~ 还有还有,那个帮我把小趴装进去的那位,虽然不知那时的他是在基于啥心情下帮助我的,但还是要说声:感谢~ ^^

到kajang是为了接我的好朋友,送她去机场,顺便和一个很久不见的中学好友见面。虽然等了蛮久下,但还是值得的~ 她们俩都各自带了自己的小孩,可爱到不得了~ 话题自然离不开家庭,孩子~ 虽然还算熟络,可是真的觉得有点不一样了,呵呵~ 原来到了这种年龄,是时候学习去处理这种情况呢~ 但无论如何,很开心又能meet家乡的故友呢 ^^

本来真的很下甲洞去找珊他们beer的,只是有点懒洋洋,加上荷包有点干,也担心自己等下还要自己驾车回,还是回家休息准备明天打球吧~

现在,就好好享受独自一个人呆着的时间咯~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