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 October 2011

运动+逛街日

打球打球~出了一身汗,感觉好爽快哦~7个人,两个场,其实打的蛮够本的,只是中间发生了小插曲,把气氛弄的有点僵的说。。

也不懂为什么,今天会为了他们的戏言而火滚。可是就是不小心爆发了,还丢球拍呢。我承认,我会介意别人说我胖,但很多时候我会一笑置之,因为那的确是事实。可能是那句,不跑那里能减肥?无可否认,我打球的目的之一,是给自己多些运动,但也很清楚知道,一两小时的打球是没多大减肥作用。最主要还是想出出汗,enjoy打球的乐趣而已。呵呵,过后冷静下来后,就又join进去了,希望没把他们吓坏吧~ 还好,之后我们还是如常有说有笑了。

然后~和珊逛街去,呵呵,说真的和她逛有不同的乐趣,而更没想到我们可以在书局里泡了两个小时~ 从以前都很想那样做了,时常看到很多人就坐在书局里站站坐坐的看着,是什么滋味呢?终于体验到了!哈哈!还有还有,终于买了墨镜~ 之前看过很多都没能选到,今天在珊的帮忙,狠下心就买下咯,难遇心头好嘛~也买了一件衣服给chean做生日礼物,本来还担心太大件,结果。。是相反。哈哈~ 

晚上去看戏,说真的,比我预期中好看啊~ 之前听过林林种种的评语,所以抱着不太期待的心情进戏院。戏里很多很好笑的隐喻,其实真的很好奇,这部戏竟然能放上大荧幕?只是它也有它要表达的。呵呵,管他的,看了笑过就算咯~

回家时,为了赶回家,差点忘了添油呢~ 驾车半途真的很担心,如果在马路中间没油停下,该怎么办好呢? 还好,还能撑到去油站。

脚麻麻的,是时候去休息咯~希望能再去打球,因为出了汗真的很爽,心情也很轻松,明天又是月头,charge满了去面对KPI了~ 

                                                                  战利品 ^^

1 comment:

  1. 不同的乐趣哦?反正我很少跟人去逛街的~因为常常找不到适合的伙伴去合适的地方逛街嘛~你也是难得的一个...再找天出来吧哈哈~结果我今天手脚酸痛呢~玩过火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