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0 October 2011

Monday Monday Monday.. =)

今天心情,起伏不定, 很容易受别人语言影响,有够不爽的~ 不爽是因为自己没能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气...修行...还不够呢~ 

首先先记录下昨天的,真的很开心~ 能成功到达LOGOS HOPE,虽然没买成,但也很开心,去见识了~~ 而且去吃了海鲜~ 哈哈~ 好爽~~途中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也还是我们的一贯作风, 本来行程是要去sekinchan的,结果突然就决定去比较近的pulau ketam~哈哈,故意坐1+小时的船来回只为了医肚子,哈哈哈! 回kepong取车时遇上大塞车,结果就继续跑去喝茶吹水咯~我想,如果我也住甲洞,那就不得了,我想那时我肯定时常溜出来和他们喝茶,呵呵~ 荷包会干的更快!

不懂是昨天太over还是怎么的(还是小孩么?会玩过龙发烂扎,呵呵。。)今天心情真的怪怪的,驾车回家时更是跌到谷底,有冲动想把车油踩尽,+很想响horn个不停。也不知道怎么了,有两辆车好像没长眼睛酱,在我行驶直路时冲出来,差点闪躲不及呢!还好,我安全到家了~

带了点东西回来做,其实打算和妈边看电视,妈很累就上去睡觉了。只好开电脑边做边找人谈天咯~on msn, 总会不知觉的去找某人的名字,这个习惯,是从几时开始的呢?不记得了,应该是那时候吧?想想如果那时我没那样做,今天会否不同?但我知道,没有如果,哈哈~就算了吧!突然那个nick上线了,好,就去kacau一下,但好好笑哦,时常开了个头就不懂怎么接了,然后就定格在那里,呵呵。。有朋友曾经说过,我好像和谁都能有话题,而且有能力使情况变的不安静。她过奖了吧?我也有这种冷场的时候哦, 是因为越在意才会越词穷?可能是太无聊,也可能不想就那样定格下去,结果我就直接把疑问丢给那个给我kacau的-zomok好像很silent酱,哈哈,可能对方会觉得我是个怪人?问这种奇怪的问题,哈哈哈~ 

无论如何,又拖到12点多才睡。。最近都很迟呢~看来要把时间调一调回来。不然panda mode又要on了!

明天目标:希望可以12点前睡!呵呵呵。。。

P/S: 不懂要放什么标题,就随便起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