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31 October 2011

愿奕铨生日快乐

呵呵, 今天过来写些开心的事情吧~ 呵呵呵~ 


今天是奕铨的生日, 本来打算要从晚上9点唱到早上3点, 疯狂一次! 但是其实我知道不太可能, 第一公司有很重要的training要上, 不能没精神~ 二我妈肯定不给, 所以就给推了... 知道他很不爽的, 但还好, 昨天有机会过去给他庆祝 ^^ 


昨天起了个大早, 7.45am就准备好等朋友接我, 呵呵~ 他还说要morning call我, 结果和我同样时间才起床~~ 哈哈, 但还好, 接了另个朋友到甲洞还不算太晚, 9.30am ~ 体力没那么好, 打不久就累了, 但还是有出了一身汗, 很爽~~ 


之后就去吃鸡饭咯~ 吃完后也不懂要干嘛, 就坐在那里讨论蛮久的, 废话很多, 但也很开心! 之后就去铭家冲凉~~ 哈哈, 他家sofa真的很舒服? 赖在那里真的很爽, 还拿了朋友的iphone来testing camera, 拖了大概1个小时才再次出来~ 


过后, 没和他们去snooker, 就提议window shopping吧, 担心闷到其他两个的说. 很久没去the curve, 逛了下, 改变很多, 然后很惊讶发现那些到处可见的奶茶店那里好像不太能看到~ 就兜了蛮久找水的~~ 后来有去了yamaha看乐器~ 但呆的最久的还是daisho! 在那里东摸摸西摸摸的"玩"了整个小时呢~ 哈哈哈~ 


之后去吃buffet~hmm.. 食物选择不多, 就还好.. 不太划. 但起码有服务? 哈哈~ 因为竟然在拿蛋糕出来时有人玩乐器, 蛮搞笑的. 呵呵, 也成功给铨suprise~ 谁叫他一直吵要baskin robbins的? 结果等他吃的很饱时拿一支雪糕给他~ 等他吃完再送上一个蛋糕~ 留最大分的给他~ ^^ 呵呵~ 总之有很enjoy咯~


玩的很开心~ 只是也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拖到我朋友时间,他本来还说要早点回家做公司的东西的... 虽然之后他和我说没关系... 结果今早问他1am才睡... 他说因为做自己东西才迟了... 不关我事,只是还是觉得不好意思哦...


也结果,今早上班blur了整天 @@ 哈哈~ 还有几天要挨~


最后的最后~ 也希望铨的妹妹能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