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压力

最近真的很压力,尤其是昨天,最为严重呢... 可以说是depressed到极点...

这几天,因为公司新的system就快要implement, 所以下午必须attend一些demo去熟悉流程. 老大之前交代把手头上的东西pass给人帮忙backup下. 我知道一定会出乱子, 但是有关人士说可以,就先try咯~ 结果?哈哈..不堪设想 ><" 

也突然发现,自己平时真的只有自己在做, 别人都不了解我在干嘛, 以为我很空那样... 而且早给他们知道问题所在. 人啊, 针刺不到肉是不会痛的, 才来紧张, 才来怪我zomok没讲? 讲了你也没在意... 哎, 我也有错, 不应该没把事情好好整理好... 所以变的kelam kabut... 还要给人在后面'dok'... 而且给人逊... 哈哈,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呢? 

只是自己的道行真的还没到家... 怎么就不能控制情绪呢? 还把它带了回家... 在公司发脾气了, 可怜那个人... 那位罪魁祸首... 不多说... 另一个导火线是, 有些人也不懂他们怎么想的, 有些简单/很common sense的东西不用我也可以check的, 但就是喜欢escalate过来? 可能他们真的不懂吧, 因为平时都是我在帮忙他们check的? 但是当我看到那些mail,无明火就来了.. 等我上完demo回来才check, 是否已经太迟了? 他们没想过的吗?

只是昨天真的很糟糕, 连和家人打麻将也不能release... 本来应该开开心心陪我爸的... 结果... 一团糟..  刚巧线上又找不到熟人 == 更加感觉火滚,觉得倒霉透了... 就早早上床睡觉咯~ 

但这个才刚开始... 预计这个system会弄上几个月呢, 已经说明了可能圣诞+new year都要在公司过? 呵呵... 这个还不那么担心... 担心我家KPI这两个月能维持? 现在看来,这个月要keep已经是一大挑战了... 不敢想像下去... 压力来源之一... 

老大也交代很多有关system的东西下来给我, 还叫我要学习buy time to do... 如果money可以买到时间,就不用那么烦咯? 虽然我知道他是叫我要安排好时间来... 只是如果我的东西一天还需要我monitor + 落手落脚做, 那么... 每天OT看来也不能搞定了... 看来真的要好好做我的time management了.. 

总之, 希望接下来的那些日子, 可以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做好time management和可以处理好手上的工作, 当然~ 最大的挑战是怎么兼顾好KPI和system的事情... 从中lv up 我自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