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Pasar Malam

拖了两天,终于有mood回来写这个,觉得无论如何一定要写下来的~ 呵呵...

和他约定好要找某个星期四一起去pasar malam的, 本来习惯3人行的我们打算等另一个朋友回来才去,但是觉得不好再拖,就选了这个礼拜去了.

每个星期四我都有OT到8点,那天不好让他等,就7点SMS他过来接我(因为他不用OT先回家了). 等了等,突然接到他的电话,说刚看到我的信息而已,现在正赶过来.上了车,他一直向我道歉说不好意思让我久等了. 其实也没什么,因为平时我都是大概到那个时间才离开公司的. 但他就说一定要请我吃东西补偿,哈哈~

所以,那天晚上,我在pasar malam点什么,他都买给我. 还好我不大吃, 只点了个鸡排,饺子和一杯凉茶,最后加一个甜品.当然,也不好意思吃别人那么多吧? 他真的没做错什么的 ==". 而且也很gentlemen的一直帮我拿东西,然后坚持走在我后面,因为他说治安不太好,怕我走在后面给人拐了不知道呢。呵呵,说真的,很开心呢,给人服侍的那么好~哈哈哈!

当初还担心,只有两个人会不会冷场,但还好,我们两个都可以很废柴,一直讲个不停,有够无聊的.只是中间发生了小插曲:
他: 当然咯,你看来都在enjoy,玩玩傻傻的,几时才会认真找个人?
我: 难道这样就代表我没再找? 奇怪呢... 为什么你会那样说? 
他: 没有啦,我乱说而已,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和你chat而已,我讲的不代表对的...
我: 不用紧,我只是想知道啊,你解释看看? 
*气氛突然转僵...*
他: 哈哈,没什么啦. 你看?这个甜品的XX看来不错,吃吃看! (他开始兜了)
呵呵,也不勉强他,就陪他兜去其他话题咯~只是很好奇,原来enjoy给人不想恋爱的感觉?我只是不想因为单身而悲惨过日子而已哦~ 

逛完后,就送我回家咯。说真的我从来没想过有人可以细心到那样的?他说驾慢慢来,因为我一直喊饱,怕我胃不舒服。。。哇?!真的,有感动到咯~虽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怕我呕到他整车都是吧?哈哈,这是换个说法咯?

总的来说,那天晚上真的很enjoy,很开心。谢谢他的热情招待。但他总会说,朋友不用那样算的,开心就好。呵呵,已经开始和他plan其他的outing了,至于会有其他发展?没去想,也不想去猜,顺其自然,交了那样的一个朋友已经不错了呢!

1 comment:

  1. 其他人看了这很容易误会,你们的“朋友”关系,很暧昧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