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8 October 2011

医院vs等待...

很早就知道,如果有事进出医院,肯定会和等待脱离不了关系的~ 其实可以说习惯了,所以时常会为自己准备一些读物来打发时间,总比坐在那里发呆打瞌睡强~

拿了一天的假期,但看来自己真的太糊涂了,在前一天竟然把重要的荷包给留在公司了~ 所以一早八早回公司拿,然后赶去医院帮妈做入院登记~ 没太多人, 一下就搞定, 只是医院病床full house~ 要等别人走了才可以进去~ 就先去做checking咯。很快就完成了,以为床位应该准备好就能让妈休息下,呵呵,等了3个小时多床位才好,觉得还惨过等hotel房间那样哦~ 到我们能上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

医生本来告诉我们手术1点半开始,不懂是因为床位问题还是临时改变的,要等到3点半才推进去~ 看来还有点时间,就让妈躺下休息下,才洗澡换衣服。突然护士说医生已经在等了,必须要准备进去了。实在突然,就手忙脚乱赶忙帮忙换衣服然后妈给推进去了。本来心情没什么的,不懂怎么突然觉得心隐隐作痛,尤其听了妈说那一句:别担心,已经习惯,没什么好怕的。有股想哭的冲动!

说耐心,我是有的,但是这次,觉得时间过的超慢,而且埋怨为什么医生那么慢~ 4个小时多,不是说2个多小时就可以了吗?其实我知道,这些事情真的不能给于确实时间,只是家人的电话,+上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呆着的等待,是煎熬的。一直忐忑不定,一直竖起耳朵,期待那个推床的声音是会来我这里的。。大概8点,终于出来了,立刻松了口气,紧紧握了妈的手,心里才踏实不少,也觉得和妈的心接近了,这种感觉很难忘。。也很庆幸自己有留下来陪她的。。

过后,从医院出来就call了他们。他们很惊讶,其实只是特别不想自己一个人吃饭呆着,而脑海闪过的就是他们,虽然远了些,但就是没关系。。喝的很开心^^ 也突然发现,他们不再是当初我认识的小毛头了,真的成熟+成长很多,都为自己努力着,希望我也能感染他们的那股冲劲,也为他们的努力加油吧~ cheerss~ my lovely ES Gang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