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9 November 2012

珍惜

今天,收到一个噩耗-朋友的妹,走了... 

和她,只有片面之缘。去他家时打过几次照面。印象中很可爱,很静。可能不熟的原因吧?只记得有一次,当时她有病,转好出院可以待在家-感觉上还不错,庆幸她的康复。

最近听说她情况不太好,她哥也忙进忙出,告诉我说,已有最坏打算-心酸了。

在想,如果这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会如何反应?真的,不敢想象。。。

可是,人生就是如此。。。所以,学会珍惜当下,珍惜身边的人,事,物,尽量别让自己有遗憾。说真的,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是否要追回?或,可追的回?无论如何,只想无憾。可有多少人真正能做的到?当下我想珍惜的人,很多。。。只愿自己能做到。。。
突然,想大声告诉说:我爱你(们)/ 想你(们)。。。**HUGZ~**

惜缘,惜福。

愿你一路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