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6 November 2012

Tuesday

今天, 不懂怎么回事.. 突然决定, 如果晚上时间允许, 没太晚off的话, 就一个人去sunway逛逛咯!

结果, 到了差不多放工时间, 同事对我说: 有一间寿司店做会员日, 买一送一! 问我要去吃吗~? 反正本来也是想去走走, 虽然不是sunway, 但还OK, 就答应下来咯~ 把工作赶一赶, 大概7点才离开, 因为同事们先过去了, 也不好意思让他们等太久的.

一餐下来, 也吃的满享受的, 离不开老话题, 同事谈的总是围绕公司里的事吧! 哈哈~ 就当收听些8瓜消息咯... 吃下吃下也满多的, 5个人总共吃了46碟, 虽然我到时他们大概也吃了超过15碟, 自己也和他们share share吃...感觉自己也是吃了不少呢~ 到先在感觉还很饱... 哈哈... 只是又花钱了... ><""

之后就去和同事去逛下电器店... 走走顺便消化一下. 其实本来打算今天要逛书店的, 很强烈感觉要逛... 也不懂为什么... 但是觉得同事应该没什么兴趣, 也就没去了...

驾车回程中, 想了一下, 今天怎么那么想去windows shopping呢? 可能.. 太过压抑的关系? 可能.. 只想出来透透气... 可能... 想试下一个人逛街的感觉? 可能... 只想走走... 太多的可能可能...

突然望向天空... 可能刚下过雨... +上我家外面那条街的街灯没了的关系... 感觉天空特别暗, 特别沉... 有股特别的冲动, 想做一样东西... 但, 需要勇气吧? 就等先聚集勇气了再决定吧!

回到家还有个小插曲: 家里黑漆漆一片, 心想, 弟出门又忘了留一盏灯了... 等下他回来要说说他的. 开门立刻去开灯, 原来错怪人, 是跳电了. 这才发现, 不喜欢黑漆漆的家... 感觉有点... 原来还会有那种感觉? 呵呵... 还是那个软弱的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