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9 November 2012

奇怪的一天...?

昨天 - 心情超复杂的... 可能大姨妈又快来了, 脾气很暴躁... 而且也发生了件蛮匪夷所思的事情...

由于心情超复杂的, 就变的特别想喝咖啡~ 结果发现, 我的杯子不见了! 超惊讶的说... 照理由来讲, 平时都只是放在我旁边的一个小桌子... 我的位子又是超偏僻+乱, 应该也没有人会故意过来我这里? 试下往pantry找... 也没看见... 说真的, 弄的我更加... ~_~" 试着寻了两三回... 好吧, 我可爱的杯子正式宣告失踪! 同事还笑说, 有人暗恋我到要把我的杯子偷走... 实在有够无聊的...

那就唯有放弃咯... 喝白开水咯... 去看看... 没水了... 怎么那么.... -.-" 想想没关系, 找人帮忙抬一下就好... 我想当时我的运真的很差... 放水的那个房门钥匙, 竟然不翼而飞!! 找偏该找的, 问遍该问的, 都没着落... 哈哈哈~ 连水都不给我喝喔... 算!

过了不久... 结果还是空空的... 我在想... 公司的人都不用喝水的? 还是都是在等? =.= 结果又去那钥匙... 很神奇的... 那把刚才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东西... 竟然静静的躺在那! ~_~" 就快快去开门叫人搬水咯...

差不多到放工时间... 有点开心... 因为本来以为要OT的才能赶完的东西, 差不多好了~  有点成就感, 呵呵~ 答应了我的insurance agent去听一个talk... 本来想放飞机的, 但看了他给我的那个brochure... 我不敢了><" 因为门票要整百块? that is y he asked me nvr ffk him.. coz he paid it already... 虽然我觉得如果我真的不能来他也没什么所谓.. 只是我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好吧, 反正现在赶到, 就去咯... 听下insurance这个行业是怎么回事也好..

那个talk, 不错下. 那个讲师很风趣, 不会冷场, share了很多东西... 虽然听了后也没让我特别想join, 可不是他的失败, 而我觉得我不是吃这行饭的人? 以后不知道, 但现在, 真的没有那个心... 最起码, 整个talk, 都很有趣, 也很有point~ 而且他是一个蛮有来头的人, 年纪轻轻(好像只有30出头, 7个孩子 @@), 在邻国可是拥有一间顾问公司和一个很大团队的人哦~ Gordon Hoo his name...

听完后, 也蛮晚了... 回到家就把在公司做剩下的东西compile起来, 因为老板明天要那个report... 做下做下大概3点才完成~ @@ 很久没试过那么晚才睡呢~ 结果今早就blur blur去上班咯... 但到公司还是继续忙那个report... 有些东西做不太对, 所以这里改改, 那里在check check 咯... 可也为了它, 我被迫要ffk朋友... 放工后约好要一起去逛街的, 老板不放过我... 要我整理好才可以~ 结果做到差不多8点才离开公司... =="

还有... 从午饭过后, 喉咙突然沙哑了... 以为是公司的virus太强了... 因为今天很多人mc了~ 回头想想... 不是, 应该是昨天不小心吃东西时差点咽到... 伤到喉咙了... 那时还以为会不会就那样死掉叻, 哈哈哈~ *touch wood* 希望我的声音可以快快回来~ 因为下个星期可能去唱k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