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二, 三, 四...

二 - 突然接到msg, 今晚过去. 也好, 蛮担心他的人, 把工作结一结, 避开道路繁忙时间就过去了. 很久没试过这种时间塞在LDP上, 走走停停的, 想起了很多. 差不多9点多到了, 和珊吃个晚饭和买了蛋糕, 载了铭就过去了.

到了, 看到他, 有点憔悴. 进去灵堂 , 给她上香... 不能拜, 因为辈分问题. 去看看她... 心里很酸... 说真的, 当下有想掉眼泪... 不忍看到那么年轻的她, 静静的躺在那个铺满鲜花的盒子里... 最大的祝福, 是我只能给于的 - 安息. 一路好走...

然后, 坐下. 大家蛮拘束的. 可能是场地的关系吧? 他讲起家人为女孩做的安排, 言谈中听得出他们真的很疼. 后来, 一个朋友, 问了她的事. 之前只断断续续知道一些, 从未真正知道来龙去脉. 自己没敢去问, 怕碰到伤口. 他, 慢慢道出由病发到最后, 看到他的哀伤但坚强... 朋友, 加油! 再次对女孩的心疼... 也希望对她, 是种解脱...

回到家大概凌晨1点多, 妈在候着, 唠叨了几句... 谢谢妈... 冲个凉就去睡了, 因为明天还有个会去开...

三 - 本来, 还想回公司才过去, 反正10点才开始. 结果, 自己摆了大乌龙. 一直以为地点在shah alam... 看看email确定地点. 原来是在KL... 够力, 已经是早上8点多了... 赶得及吗? 匆匆驾车出门... 还没出LDP toll... 看到车龙就觉得不妙了... 终于亲身感受到... 也明白他那时为什么每个星期三都要那么早出门...  突然想起朋友说有个highway不会塞... 不跟GPS就去了~ 真的, 蛮顺的~ 只是给了蛮多的toll fee... 大概9点多就到了中心... hmmm... GPS点我来到KLCC前, 然后是AMBXXK前... 很塞下... GPS show大概还有800m... 可, 兜了又兜.. 就是见不到那个building? 却一直看到AMBXXK, 在红灯前往上看, 星期三呢, 不禁在想: 他会在里面吗? 可好像还有越走越远的感觉呢... 同事很紧张的打电话给我... 最后, 终于在同事的帮助下到了... 可也迟到了....

开会还蛮顺利, 没什么准备可还好... 不到12点就完了. 烦恼... 现在可要找回去的路呢... GPS在这个时候却失灵了? =_=" 看路牌咯... 不知怎的去到金三角~ 哈哈! 兜兜转转下也用了大概半个小时才离开...

回到公司, 又忙工作了... 希望能on time把东西做完然后去打球~ 结果... 因为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借了个人, 条件是我留下来帮忙... 现在回想起来... 其实, 我当时把report整理好后, 就可以去打球的, 那时才7点多... 但却没有.... 我选择放弃打球... ffk了朋友们... 为什么? 可能当时情况不容许我那么做吧? 因为如果我离开... 我觉得大部分的人也会跟... 怨声已经很高了... 虽然不是我的责任, 后来他也告诉我说, 其实他是故意要给其中部分的人教训... 因为事情给某人用不同理由拖很久... 那么帮下帮下... 9点多才搞定... 愧对朋友... 因为答应了要join的... 结果.... 又break the promise again...

四 - 累. 起来感觉到肩膀很累! 今天女孩出殡... 不能出席, 心里悄悄送上祝福. 工作, 还是那么的多. 看email... 才发现昨天下午忘了join 一个webex session... 完全没记得呢, 哈哈哈... 来到下午, on msn看下... 发现珊没上线, 短讯confirm... 可能因为是早上的事情累了? 因为那天说她会去... 就没多打搅, 晚上才m她吧... boss找我, 和我讲解有关菲律宾的事情... 终于开始有feel是去那里公干的... 之前一直觉得没什么所谓, 就只是去帮忙... 呵呵.... 也有一丁点儿期待... 只是要把东西交代好, 但已经可以预感到我负责的某些东西... 在我离开的那段时间应该会.... ~_~ 没眼看... 也顾虑不了那么多... 就尽量把东西交代好吧~

不知不觉, 又是做到蛮晚才回家... 脚不懂什么事情酸痛... 可能高根鞋的关系, 有点不行了... 呵呵, 又有理由去逛街了? 哈哈哈~ 回到家im珊.... 没反应? 看到朋友upload今早的情况... 点来看下... 女孩家人和朋友陪着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

没看到珊的身影? hmm... 会不会是她帮忙录的? 看看时间蛮晚了... 去休息吧... 明天再试着联络她.... 也希望铨能好好休息...

-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