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7 June 2013

bali trip - day 3

不必太早起的一天,因为定了10点才出发。当然,还是很想看日出,很想往那个海边出发。但还是给舒服的床给战胜了。

悠闲的八点多才起床,没办法,太阳都晒到屁股了,哈哈。还是像之前一样,我们这一房完全准备好后才出来,只因为懒惰走回来。没办法,我们房间比较远嘛~ 因为知道行程去海边,就准备了简单衣物出门。我还有时间考虑穿哪件衣物,一件当买时已决定要来这里穿得,蛮清凉的,但后来为了舒适方便,还是放弃了。但更多的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不太敢穿出来示肉啊~

果然,还是我们最迟到餐厅。只是还是能慢慢享受我们的早餐。经过昨天的教训,不敢拿太多了。而且后来铨肚子不太舒服,结果还是走回房间拿药吃。而珊的好像也不太妥,但还好没太大问题。

集合,出发~!有点惊讶没看到putu,只有他老婆还有司机来,好像要招待其他客人,感觉他好像没什么责任感,怎么把我们带到一半就丢下我们了?但之前已听说,有些他们不会从头到尾一个人带完,想想就觉得没什么了。蛮远车程的一趟,差不多要两个小时才到。又见识到这里的驾车技术了。。。途中不断考虑着,等下要下水吗?泳衣带了,但不懂为什么没有什么感觉想下。。。可能是给他们笑话到怕了?还是可能不想带给他们麻烦,我不会游泳,对他们来说始终是个负担,因为只有两个男的却可能要看顾3到4个女的。。。种种,都让我下不了决定。

到达后下车,就给招待坐下看menu。哇,有吓到,全用USD算得,立刻没兴趣下水了。虽然有看到其他想玩的,但来之前妈说今年我流年好像不太好 (大病一场),还是少碰为妙,而且加上budget和两天的伙食要预备,我还是放点钱比较好。

那里的店家看我们兴趣缺缺,也没有什么心要理我们了。还好putu的老婆帮忙讲价,才可以用超过70%的折扣去玩。但也只有3个人下水。因为其中一对因为女的不方便去,所以两个一起没玩了。但后来回来后,另个同事刚从那里回来,却和我说他用同样的价钱玩了3种!原因?他敢敢压价咯。。。我们就好像忘了这回事 >< 失败啊~

没玩的我们,就拿起相机去海边走走咯~ 只是这个海滩不适合走,船只太多和人也很多,尤其是招生意的。加上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大太阳在中间~~ 哈哈,但也有很多游客已经在那里玩了。很羡慕那些玩飞上天空的,好像试一下呢~ 只是也不小心发现了一个蛮特别的餐厅,本来以为是酒店呢。如果当时不是珊在旁,我想我不会够胆一个人跑进去看。呵呵… 虽然没有给警卫赶出来,但也惊动了里面的招待员。谈了几句,了解下情况,拍了些照片,就跑回回来了,呵呵~

不懂是太热或是那里的情景关系吗?后来才发现我在那里难得没有要求拍照,回来才发现没有太多照片呢~ 有也只是背影一两个,哈哈哈!无论如何,这个地方如果要玩水上活动,是个不错来的地方。也有很多美女穿着比基尼逛着,可能傍晚会更加happening吧?那时应该还会更有看头!

他们回来了,感觉不太对?原来浪太大慧昏船了,结果在海中吐了。哈哈,最搞笑是,他们说因为她才看到鱼呢。只是其实浪大,海底变得不清也没看到什么。。。有点可惜。也突然庆幸自己没下水呢。

本来行程要去另一个庙,只是大家都没太大兴趣,而且因昏船的感觉不太舒服,就还计划不如吃了过后去商场买纪念品,然后回酒店休息,享受一下,要不去海边骑脚车(我超想做的!><)或去游泳池玩玩(他们已经从入住第一天开始念了),晚自己到附近走走解决~

心想回到去应该不会太晚,结果吃个饭,遇上塞车,逛个街,回到去也5点多了。吃饭。。。其实我觉得那餐还是有点给砍了(后来才觉得,因为那里是比较平民的餐馆,差不多的食物在餐厅吃和这里吃竟然相同。。。感觉是因为看到我们是游客就起价了吧?虽然还是对我们来说,是是这几天以来比较经济的) 食物还好,是当地出名小吃之一。

然后是逛街。。。形式像我们这里大型的超级市场+一些单独商店。所以也没能找到太特别的手信。只找到一个蛮便宜的巴迪scarf。但引起我们兴趣的,竟然是那个超级市场。果然我还是比较适合这些?啤酒有便宜,看到几个这里没看过的就拿了一些,反正今晚大家可以一起喝。然后巧克力,超想买雪糕,但怕等太久会融,就打消了。呵呵,还好后来铭有买到一盒迷你的,就一人一支享受咯~ ^^

逛完回去,就开始安排spa的东西,我们这次旅行的重点之一!也决定去游泳池玩水就好了~ 珊还是没下水,怕冷。有点可惜。而我也在他们把我托下水一次后,有点怕了,就一直呆在池边就好,顺便和珊处理明天的行程~

经过不断的讨论,终于决定好了。在泳池待到天色全黑,由于我们改变不了吵闹的关系,怕影响到其他住客,就上来了。肚子这时后却开始感到饿了~~ 说好集合时间,就各自回房梳洗咯。

在网上寻找些资料和地图,才发现原来我们旁边的酒店那么大,还有一个golf场啊~ 呵呵,不怪的会让我们之前兜了那么大的一个圈。还好我们往酒店外对面街跑,就有几间cafe style的餐馆。但很搞笑的是,为了抢顾客,他们会 '偷偷'给折扣,就是减少或不用还消费税。第一间说只需5% (平时应该是10%, 但也遇过20%的,觉得有点怪,好像不standard的),去第二间竟然offer完全不用给,加上刚好遇到一对鬼老夫妇出来,和我们说不错,最惊讶是他们其实也和我们一样,住在马来西亚的!所以我们也决定吃这个咯~ 食物不错,价钱不会贵~ 大家吃的很享受很饱。

回到酒店,大家都聚集在我们房间。这时候拿出我们买的酒来试咯~ 呵呵。。。味道有点怪,大家都说像药水 @@ 当在烦恼如何解决时,铭突然就玩起掺了~ 哈哈,大家就开始那样玩起来了。不知不觉也就解决一半了,不错。剩下的就给我和Hans搞定!结果?有玩的都有点昏了,而他们有点惊讶的是,我这次竟然是喝最多的人,而且感觉没什么醉?呵呵…说真的从没试过我喝酒的酒量,但不至于会那么快醉,也可能之前有喝过几次吧?不知道,但突然发现自己不会很贪酒,但这些有点带甜的酒我却不会太抗拒,反而会有点享受呢~ 为什么?只有自己知道。。。

带了些酒意,大家各自回房休息,期待着最后一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