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5 June 2013

最近感觉好像比较懒在这里留字了。

原因?就是懒咯。。。虽然很多事情想记录下来,但都给我在不知道东找西找情况下给耗掉了。像今天,就让自己寻找书籍下载到tab给用光了。而睡觉时间,也不知不觉给我拖迟了。

好吧,说回昨天。心情蛮蓝的一天,难得摆着臭脸在公司,就静静不出声做着自己的东西。而其他人,也没太敢动我,好事呢~ 本来有点后悔怎么晚上还约了人出来呢?天气还是那么的闷的说。只是有时偶出来见识一些人,了解一些事,也是不错的,而且起码那是我有兴趣知道多一点的事情。

约了七点,但还是迟到一点了。本来想应该不会太久,不打算吃饭,快快谈完就跑。结果看来对方有意长谈,竟然已近准备点菜等我。不好拒绝就吃了。end up昨天两顿晚餐~~ 看来非常快我的体重会恢复生病前那样了呢~~~

我的基金agent, 其实以为这次出来是update我的基金情况,顺便讨论下是否要加吗?因为这个是只能每三个月加一次,而且不能自动过账,需要我签名的。心中已盘算好了,所以对此没太大问题。

只是,热情的她,却讲解更多,尤其是她这一行的,问我有兴趣join吗?当然,我不介意了解多一种新的东西或工作,而且不懂为什么,对基金/投资情有独钟,也比较感兴趣,如果作为职业,不懂会是如何?只是也清楚明白,如果真的要投身此行业,最基本应该是了解投资是怎么一回事吧?

当然,我们谈了很多,我也问了很多。当和她说话时,突然有种熟悉感。之前一直不懂为什么当时在商场遇到她,会给她contact。其一是想知道基金的东西,经过昨天,我终于了解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呢,她超像我大学时期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那个朋友已经嫁去澳洲,所以之前也没有联想到,无论是说话方式或是样子 (尤其是侧面呢),所以当时才会毫不犹豫给她我的电话吧?

拿了些资料做参考,就和她道别了。虽然非常有兴趣,只是近期内不会采取任何行动吧?因为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很快那种兴奋感就没了。所以还是看情况,让自己在今年内专心此刻的挑战吧。在等待过程中,如果还有兴趣,先充实自己吧。而且我还想观察她的表现,因为说真的,她虽然已经有些年的经验,只是感觉上她也不是很pro,在讲解方面还蛮青涩,可能不是那些很厉害的sales呱?还是我遇过更出色的,但结果也没把我成功拉拢或说服,当然因为自己没有太过积极和懒惰,所以也不想浪费别人时间,不能怪对方不出色。所以如果我真的进,就是under她了,感觉还是不太对,加上决心还不够啊~

再考虑吧,起码是多一种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