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8 June 2013

父亲节 - 快乐

说起来,这次的父亲节,蛮特别。只是,没有陪到我老爸。

之前答应时,完全没注意到和这个日子相撞,而且爸也有过来,所以就想了一个自己认为两全其美的方式来度过。

好朋友刚巧来了,之前没注意到就答应了和她们去马六甲。当然,自己本身也很想,因为都没有试过和她们去玩。为了不让爸妈落单,就决定顺便载他们去看我哥,而且他的孩子们。

第二次驾车去那么远呢~ 之前因为工作关系驾过去怡保,这次却是马六甲!呵呵,可能对其他人来说是小事一幢,可自己就是忍不住为自己骄傲~

那天,其实没睡太多,不到五个小时。有点担心会精神不足有点危险呢~ 还好不会,可能是兴奋的关系吧?八点多就出发了。如我预期的,大概10点就到哥哥家了,速度大概保持100~110,呵呵,在高速公路可算慢咯?第一次看到哥哥的三女,他们说像我小时候,只是可能第一次见面就把她吓坏了,看到我竟然哭了 ><

然后就和朋友下去走走咯~ 呵呵,其实也没来过多少次,却可以充当起导游啊~ 走走逛逛的,只是因为烟霾关系弄得没有什么气氛,往那高处去却也只是感觉迷茫,兴致大减。可能每次来都和不同的人吧?感觉当然也不一样。虽然没什么感兴趣,但看到她们兴奋的表情也蛮好的。少不了照相,只是觉得主角不是我,最主要是陪他们,就也很努力的帮忙她们照咯!哈哈,只是技术有限,但还好不至于太差吧~

加上时间上有点赶,为了晚上和另外两个朋友晚餐,姐姐也要和爸吃饭,所以大概三点多就离开那条街,往我们另一个目的地出发!就是找千层糕吃~ 哇,但有夸张到咯,竟然要排长龙啊~ 看来很多人都慕名而来呢!没办法,来到不买有点可惜,就乖乖排队去了~ 只是想试的奶茶味却没有了~~ 而朋友想试的绿茶味也刚巧买完!下次有机会去PJ那间碰碰运气咯~

回到哥那边接爸妈,也差不多快5点了。还好回来途中只是有段路塞了会,而且也驾得比较快些,一直走快线穿插,呵呵,突然觉得自己驾车狼了,竟然有点享受那些感觉?可能弟弟的车比较大辆哦?只是也有点怕怕,因为当看到快要超过120时,脑海就会响起警觉,要自己慢下来,可不想成为报上头条害人害自啊~

大概7点到家,就马不停蹄的载朋友赶下MV聚会!呵呵~ 很开心,感觉回到10年前的那种感觉。虽然我们5人少了一个,但有另一个傻婆代替了。而最主要是看我那个刚怀孕的"奶女"啊~ 大家都还是那样,聚在一起就是特别吵,特别大声,什么淑女形象都没了!哈哈~ 由于聚少离多,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感觉,因为大家都有同感 - 如果我们是那种长时间腻在一起的朋友,感情反而可能就没那么好咯?

就那样吃吃吵吵差不多到10点,就必须散了,因为还要载朋友回去酒店。不懂为什么就自己把载人任务揽上来了,呵呵… 有点难度,因为必须去两个我都不太熟悉的地方,焦赖和KL啊~ 还好有和弟借到GPS,所以也很成功的把朋友送回去~ 只是在市中心还有点小迷路,呵呵,因为有几段路封了就没办法通过,还好只是兜了一圈就出来,蛮成功的!也没有太焦急,因为路边的人和物,都不禁让我多看一些,让我再次见识到,晚上的市,还是那么热闹。但可能是星期日,和我上次给载来兜圈时相比,还是输了一些。兜着时,思想又开始飘离了。

回到家也差不多12点了,就那么忙碌充实的过一天,却不会太累。可能是朋友的聚会让我心情愉快,还是对超越自己的小成就让我飘然,自我感觉良好!

只是还是有点内疚,没有陪到爸。虽然我载他去看孙是为了让他开心,只是那么奔波也辛苦他了?一天来回无论如何也有点倡促,虽然只是让他们坐在车上。而且他的某个行为也让我觉得,我是否不应该如此安排?而且,爸真的上年纪了,但我却没有体贴他,关心他。他的那一句: 你出去了,那我怎么办?深深的烙在我脑海,因为,不是一次他如此问我。那不安的种子是几时茗芽的?而我多久没有好好和他说话了?

这些种种,这几天都偶尔会闯进我的脑海。只是我也在逃避,不愿接受那事实。爸,也真的老了,还有多少时间?而且开始担心,他会有和公公同样的情况。他曾经说过,如果他会有那样的情况,不如早点去也不拖累孩子。所以,在处理上必须十分小心,我不想,他真的为了不拖累我们而做些我们会后悔的事。

爸,我爱你。希望你能健康快乐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