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7 June 2013

bali trip - Day 4!

不舍又期待的一天。

不舍,是因为今天就必须离开了,在这里,我可以说是真的完全放松,没有想生活或工作上的事。期待的是,今天会是我第一次做spa~~ 

没能睡太久,因为试过几次塞车,为了避免我们会因为如此而错失了,所以把时间都预宽了。收拾好检查完毕,就去吃早餐~ 难得这次竟然是我们最快~ 哈哈,有扳回一城的感觉,虽然是蛮无聊的。

最后一个要去的景点,是来巴厘必到之地。其实刚开始我没有什么concept会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地方。还好,我们有来到。看到那个海浪的澎湃~~ 感觉~~~ 无法形容!只是觉得大自然的力量,人类无可比拟!

没放过机会,到处照相!呵呵…真的好喜欢那里,吹着海风,感受那海的力量~ 我们后来找到一处比较少人的地方。刚到那悬崖还有些人拍照,后来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都没有人了。看着那个无边的海洋和一浪浪的波浪,突然很有感觉想大喊!只犹豫了一下,我喊了~ 虽然给他们笑话,但喊了后感觉很好~~ 

但拍照时也发生了一些事。在rainny用手机不断拍照时,竟没发现有两个本地人粘着她当背景拍照,粘的很近咯~ 是故意要把她也拍进去的。后来给我们发现后,就快快闪了。而我,却很幸运的没给人一个不小心 '踢'下海了!因为海水之前涨过,部分石头其实还是蛮潮湿的。我身边突然有个蛮大块头的大男人滑倒了,踢了我一下。感谢我中心够稳 (哈哈,突然庆幸自己没太轻!)也不至于给踢飞了。因为我他踢我去的那个方向就就是海~ 虽然不是很高,还也看起来不深,只是那种浪潮,我想掉下去会游泳的都可能要蛮吃力游出来,何况我是旱鸭子~ 

虽然还有几个悬崖可走,只是大家都有点累了,而且外面也有很多小档卖手信,决定出来走走。而我们也找到我们这次的旅行纪念品 - 木制相架和钥匙圈。本身没什么特别,但还好那人写字蛮不错,放了我们自己的名字就比较特别一些咯~ 

逛够了,就快快跳上车往spa出发!很幸运的没塞车,所以我们比预期的早到很多很多~ 心想时间有多可以拿长时间一点的,但不是全部人气有足够的预算,就按照原定计划吧~

果然,很享受~~ 出来感觉真的松完了, 还有一杯cinnamon ginger tea给你享受。只是刚开始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必须全脱~ 虽然是和珊同一个房,但还是会有点觉得尴尬。因为之前从来没试过和她如此嘛~ 虽然之前有一次和女同事一起Jacuzzi也是全脱的经验。。。只是,还是有点怪。后来就没什么感觉了,专心享受着,因为大家都是女的,有什么还介意?只怪自己想太多啊~ 只是做到一半时突然听到隔壁房传来铭的笑声,那个大嗓子实在厉害~ 哈哈!

看来大家都蛮满意的。之后就去机场咯~ 时间完全是在预算内,很早到达机场等呢。为了在餐馆坐久一点,大家都用了超慢速度来吃!哈哈!但后来还是跑去喝咖啡,讲了一落落的笑话!


只是还是失算了。我千算万算叫自己别乱买东西,却在机场破功了。不想把剩下的钱币带回来,所以把大家剩下的集合起来去机场买东西。而我,却不懂为什么突然脑袋卡住,买了用USD算的东西,买了回来才发现自己被砍了。而还好,其他的都放去给Hans买酒了。

还有,我们虽然很早到,但却差不多是最后一趟人上飞机!因为算漏了一个入口。以为到达某个地点直接出就能上机,结果其实还有一道关卡,而那关卡的人龙是超长的,长到足够我们去买酒,一半排队一半去把钱用光!后来是机组人员出来找我们然后让我们特别先过的呢~ 教训: 先把地形/形式搞清楚才考虑其他东西!

终于在凌晨一点多,我们回来了。而旅行终宣告结束~ 

其实,这次旅行发现我们的准备真的很不足。无论是安排上还是资料收集上!有些资料找到了但实际上也没有拿出来用!而且,我们也错过很多能争取的地方,感觉给牵着鼻子走。。。自己也在反省着。。。因为说真的,我有点超过预算了?感觉好象是。。。哈哈! 

然而,还是很享受,尤其是和他们在一起,又再次创造了很好的回忆,只是相片没有比上次多~~ 特别的是,这次还有情侣档,当然相处上多少也有点不同!虽然我们也少有的有过些小争执,我觉得还是无伤大雅。而且从中彼此更了解,不是颇好?

后来回来后,有人问我,突然发现我们5个,已有3个牵手了。问我,会觉得别扭吗?或以后剩下我一个人时,怎么办?不会,当然不会,甚至想过他们结婚过后的情景,我只会为他们开心。当然,如果他们的另一半不介意我们其他几个(无论是单身还是两人)偶尔聚聚,参与我们,那就很好了。万一珊也结婚剩下我?不奇怪吧?总会有个落脚处的。虽然,我也是在等,在寻,说我不期待,不焦急,不羡慕是假的,但也不想勉强了。

很多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了,如果注定没有,那强求何用?还是那句,无悔就好了,珍惜!

他们已经决定了下个目标了!我也真的必须做好财政管理了~ 不然会有点困难。也真的必须吸取教训,好好规划了~ 因为台湾,真的是我超级想去的一个地方!所以要写下每个要去的,做些什么,安排那里。不要因为那里有朋友在又把大部分责任给丢了~~ 

期待期待!!

~完~

1 comment:

  1. 不结婚;不一定不好
    结婚;也不算好
    勉强自己;就一定不好

    到时才打算呗
    也许我才是最后一个呢
    哈哈哈
    恩?
    在这方面我太乐观了?

    我还是向往
    自由一点的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