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4 June 2013

灰灰的周末

灰灰,不只是天空,连带心情也有点灰~

星期六,灰灰的天考验着我的能耐力。姐带着3个小瓜来到家里。平时吵闹都觉得还好,以为自己已经习惯或没什么大不了。只是这次他们不懂怎么的总有办法弄得我大动肝火。结果呢?就变身成恶魔阿姨,黑脸处置他们。无论出街,吃饭还是怎么的,觉得不合理试着和他们讲道理或解释,可不知怎么回事特别不听话 (或是我的耐心耗尽吧?) 就也变得比较严厉了。

还好,本来应该过夜的他们,因为姐夫临时有点事而改变了,而我,也突然觉得晚上难得的宁静是多么可贵啊~ 虽然我知道妈还蛮希望他们留下,只是对她来说也是个好机会去休息,不是吗?

只是突然发现人的情绪真的很容易给影响,无论是环境或人。我的暴躁脾气,多少影响了我姐?结果就是到后来,当我开始没气去气时,却反而是她开始有点火气 @@ 只是小瓜们依然我行我素,呵呵,真好,不用烦恼人家的脸上还是什么的呢。

所以~ 由于小瓜没在,周日早上睡到自然醒过来~ 不太迟,大概10点多刚刚好~ 只是一离开睡房那淡淡的烟味就来了~ ><

可是由于妈一直提到要去布城看花展,本来还打算懒懒得不想去,加上如此天气也不太适宜出门的说~ 只是想想看看外面,没太严重还是带她去走走吧~ 所以就决定出发去咯!

只知道是在布城,可正确位置?不知道~ 连上网查都没有,收拾下就出发去咯~ 呵呵,敢敢的我,连GPS也没有带上,真不怕迷路啊?只是把油缸打满而已就带着妈往布城方向去咯~

虽然在很久以前跟啊哥来过,只是感觉路都不同了,走到半路才惊觉这里分很多区的啊,我连在那个区都不知道,怎么过去啊?在犹豫如何是好时,突然发现路旁挂着很多banner,那里有写在那个区!!!呵呵~ 然后就跟着路牌慢慢往那里出发咯~

不久后到达了。比起之前来过的那次比,人潮少了很多,起码我一下就找到泊车位了。可走进会场,人也是不少的,大多是家庭或朋友或团体性质,大家都戴着口罩看花~ 可能是烟霾的关系吧?感觉花儿失色不少啊。而且显得没有生气,有点可惜。但还是帮妈帮自己照了些照片~

可其实会场蛮大的,就这样走马观花也走了差不多2个小时,有点累了。就往花市去咯~ 妈买了几个兰花的幼苗,而我?却看中了lemon树苗~ 呵呵,也就把它搬上车了。不懂为什么就是想要,希望它有天能结果那就有lemon juice喝咯~ 哈哈,只是又要我妈辛苦帮忙照顾了。说真的,这个花展主要是兰花为主,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百花齐放!而且也有几个section是花布景设计,或动物衣服设计等,都很有创意,让人开眼界。只是觉得好像主要是兰花,感觉就单调了点?有点矛盾的说法,但还是有这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之后,由于天气的闷热加上走的蛮身汗的,就很想享受冷冷的食物或饮品。呵呵,在我和妈千挑万选下,吃了麦当当的雪糕~ 满足~~~ 和一杯玄米红豆绿茶~平时不太爱喝绿茶的我,竟然觉得好喝哟~~ 味道是我喜欢的,不会太苦涩的感觉。妈看来也蛮喜欢的,因为她趁我忙得时候不知不觉把大半杯喝了~ 哈哈~

最厉害的是,我竟然就那样买了一个电话给我老爸!因为,是真的蛮便宜的。是我弟的那个电话型号,6百,正版只是不是这里的,从韩国进来的,所以warranty只能回那个店claim, spec比较低,但我觉得还好。那么下决定买是因为爸一直提要给智能手机,但又不舍得买。买给他高兴也好,顺便让他有东西玩下学习下,不不是件坏事啊。只是当我弟拿来用,他说spec真的有差别,比较slow一点。。。可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不然让他用下我那个?呵呵~

只是学到一个小教训: 有时做事别太自信,尤其当你对那件事情不是很了解。而且要多听老人言啊~ 老爸再三和我确定说,一定要有华语才买,试demo机时我看到有,而且也知道如何设定,所以拿新机时也没要求店家帮忙设定,当时妈还在旁提醒我,我还自信满满的说我会弄不要紧!回到家充完电后才发现,怎么没有呢??立刻上网查资料。原来不是每一个都有相同的OS Language。就好像windows如果你要中文,必须安装支持中文的。只是更糟糕的是,Android必须看厂出来给到有没有,如果没有就没得弄,或是你本身是developer啊?还好,还有其他方法,下载个app可以让你set locale, 虽然不是可以全部变华语,最起码也有一半了。给爸用应该没问题。要不然就试下问回店有办法没有咯~ 只是有点懒惰打电话过去~~

回到家,真的感觉身体灰灰的。去冲凉洗个脸,感觉真的很清凉~~

烟霾啊烟霾,快快过去吧~ 还我一个清新的空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