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12-12-12

12-12-12~ 一个特别的日子?从早上听radio开始, 就闹烘烘的. 很多人选择今天结婚, 求婚, 告白, 示爱等等... 总之要为这个特别的日期里, 加上有意义的事情, 让自己.. 难忘..

我呢? 没什么特别, 只是一个大姨妈驾到的日子. 比平时好一点, 不会太痛, 只是到了下午吃完饭后不太对劲 - 脸色变白, 头昏脑胀, 不能集中, 差点昏过去... 本来没打算要吃药的, 直接说声MC走人... 可为了撑完那半天, 没办法就吃了. 可能在菲时吃的太多冷的吧? 所以可以预期.

公司, 加班. 很多人都有留下. 连平时很少见的, 都有. 我却不管了, 6点多收拾下就走人咯. 可能appraisal又快到了, 所以那些平时都没太见人影的都出现? 甚至很惊讶为什么我那么早走人.. 哈哈... 我其实如果要留, 也是可以的. 可之前答应了一个朋友出来, 本来3点多不太舒服时msg他取消. 想想... 还是不要了, 很久没见到这个朋友, 不要放飞机. 就和他说应该没问题, 就出来走走了. 顺便要他陪我买点东西... 而且超不想加班, 今天只想放松下.

7点出, 来到IOI, 他吃了. 还好, 因为我也打算回家吃的, 哈哈~ 不然也可以坐在那陪他吃的. 这个朋友, 其实说熟不熟, 说不friend也不会 - 少见面但蛮有话题的, 可不懂为什么, 当我要出来买样东西时, 脑海中闪过他, 所以就把他叫出来逛了. 知道他也是在准备些东西给某个女生 (当然不是我, lolz~) 也就给了些意见咯. 大概8点出就各自回家了. 哈哈~ 但结果? 我还是什么都没有买到~ 当然, 他也是.

回到家, 看到我小侄儿的笑, 呵呵~ 开心~ 看看电视, 玩下RO2, 今天可是CBT最后一天了 - 我officially宣布停止游戏 - lv 22. 不错下. 哈哈~ 等OBT的时候在算了. 而且, 也问候了他. 本来想约出来喝个茶, 顺便交个东西给他. 看来不太得空~ 哈哈~ 再看吧. 只希望, 也还能是朋友.  但至于以后如何, 我不知道了.

侄儿粘在我身边,嗲我去陪他睡了. 11.50pm, 12.12.12, 最后的10分钟 - 就早点去休息吧~ 那, 你的12.12.12, 又是如何?

平凡 - 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