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菲佣记 Day 4

哇~~ 好饱哦~ 刚吃完了丰富的一餐, 享受了一个热热的澡~ 呵呵.. 很舒服呢~

本来呢, 今天超眼睡得... 昨天等同事on9... 结果给放飞机, 差不多一点都不见人影 .. 然后自己也因为在等时太过无聊. 就找了在线漫画来看~ 呵呵... 种种原因下, 拖到蛮晚睡得.. 所以今早比平时更迟起床了! 差点还睡过龙~ 因为忘记调闹钟了... 还好还是在8点前起来了~

匆匆忙忙收拾一下, 就飞下楼去, 老板今天还说要准时8.30走, 别让司机等的... 可... 我还是最早到餐厅的那个 =_=" 神奇哦... 然后... 还是让司机等了.. 当然, 不是因为我的关系咯 =X

整个早上就blur blur... 超眼睡得... 可还是必须打气精神来! 可... 事情不是进行的很顺利哦~ @@ 2点多时老板正式宣布明天要做到晚上~ 好吧, 没有时间去跑跑咯~ 有点失望... 但还是必须要pro, 不能表露在脸上~

但老板好像有feel到? 突然安排了本地同事今晚带我们去走走~ 看来那个IT也很想去哦... 他应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但当老板问可以走了吗? 他很紧张一直说可以... 但手边工作还是停不了~ 最后, 老板说, 没关系, 另外安排下星期晚上吧~ 今晚他留在公司处理... 而我们先回hotel休息咯~ 觉得他有点可怜... 可没办法... 因为很critical... 星期一能不能用就是看这两晚咯~ 而我们只能不断的做testing.. 所以留在那也帮不了什么... 他是要处理backend的东西的..

但老板今天心情好象特好的? 回来途中竟然问我们要吃日本餐吗? 当然要咯... 哈哈~ 回到来已经大概8点了... 进去时只有我们一座, 感觉包厅呢~ 哈哈... 我order了一个bento... 只因为看menu感觉有我要吃的... 而且价钱... 比老板叫得便宜一点点~ 哈哈~ 食物上来时... 哇... 超大分的! ><" 当下感觉: 我吃的完吗?  但我太小看自己了! 我真的把它sapu完了! 呵呵~ 那份东西的价钱... 880 peso~ 其实蛮OK下, 因为在一个酒店里, 然后又是晚餐... 算是不贵了~ 呵呵, 最重要是老板请的嘛~

吃完饭后, 老板就说, 怎么这个酒店没有lounge? 可以一边和咖啡一边听live band.. 我就往某个方向指了指... 老板看了后就说, 好吧, 我们去那里relax下! O_O" 我和L就乖乖跟去咯... 好巧不巧... 人家刚刚最后一首歌, 就下台休息了... 问了问 老板就说, 没关系, 等15分钟然后听一两首就回去咯.. 因为好像蛮合他胃口, 60年代的英文歌~ 也一直叫我们relax, 放松 (我们看起来不是吗? hmm..) 我是OK的, 享受那里的气氛咯~ 就一人order一杯咖啡在那里relax咯~

过后, 享受了咖啡和歌曲, 回房去咯~ 可到现在感觉还是超饱的~ 虽然眼皮很重.. 但还不想睡.. 幸好明天可以比较睡迟一些... 8.30才下去早餐也不迟~

补充一点, 今天喝了同事买给我的coconut水+生奶... 超好喝! 我很喜欢呢~ 感谢同事A阿~ 哈哈~ 有机会叫她再帮我买一瓶 XD 看来这次不+weight就真的蛮稀奇咯~ lolz~

Bak - Juan - local drink looks like soya but actually is coconut + milk ~ i like this very much ^^ 

My dinner tonite.... + 1 ocha ice cream & hot ocha~ (out of scr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