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

今天的节目, 应该是满满的~ specially for family~~ 因为难得我姐过来, 我哥全家也从马六甲来了, 爸在, 弟也肯留下来陪我们. 但是, 我却打败战了... T.T 唱k, 没去成. 看戏, 因为戏院的网站technical问题, 订不到... 结果, 就在1U逛街咯...

可有点头昏脑涨的我... 没什么mood去走咯... 妈也好像有点病了, 没什么心机去逛. 结果就走了会而已就回家了. 不到6点呢~

在车上已经睡着了. 还好今天不用我驾车... 回到家继续睡~ 8点多起来, 冲个凉比较好些了~ 只是感觉有点昏...

上FB看看... 突然看到某人上线, 才记得要找她帮忙呢~ IM了她, 还好她答应了. ^^ 就只等明天咯~ 记得把东西带上才好~ 不然就不好意思了...

看来, 今年的圣诞节是我印象中... 最糟糕的呢... 浑浑噩噩的度过, 也没能好好和家人欢度... 感觉今天完全没笑容... ~_~" 好了, 早点去睡比较好... 明天还要上班哦~ 希望这两天可以好起来~ 因为还有countdown要过呢~! 不想到那天也是病猫酱, 哈哈~

P/S: 星期日逛街要aim鞋了. 这双高跟鞋穿到脚脱皮. 不想自虐了~ wuw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