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3 December 2012

菲佣记 Day 6..

今天没什么精力或心情写的, 可能是太累得关系吧? 或是公干都有monday blue.. 哈哈~

很早就起床了... 没办法, 老板说7点就要集合的. 结果? 哈哈, 我和L都中计了~~ 老板自己睡迟了, 就我和他不到8点就来到公司, 比本地要上班的同事们更早呢... 没办法咯,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 早点过去帮忙吧~

一切如期, 进行的蛮顺利的... 当然, 也有些情况出现, 都及时给解决了, 大致上还好. 所以反而有时间做自己的东西... 但, 报告还是没法完成...

由于没什么大问题, 晚上我们就准时回咯~ 因为老板要去买些东西, 就去了一个mall逛逛... 这里的商场都给我... 蛮乱的感觉, 不是治安, 而是里面的铺排方式... 不太习惯吧? 但还没有机会去买手信呢...

而且开始担心, 我带来的PESO够用吗... 虽然sofar都没有用过, 出了今晚晚餐外.... 如果真的要买些东西回去, 可能真的不够噢... 呵呵.. 再看吧~

然后有点后悔, 怎么答应做公司的报告阿..? 由于before离开office之前忘记save properly... 回到office必须重做一部分呢... 没得好好休息... 但还是没做完, 因为这里的线非常慢...  loading一个case也要等5分钟... 就没在继续了. 明天都公司继续, 希望在10点前可以compile完然后email出去吧~

累, 眼睛快要合上了... 但在等一等吧, 12点过后再去那个网站看看有没有便宜机票... 看来我给他的广告骗了? ZZzz~ 还好明天不用那么早起来... 说起明天, 我老板又玩野? 看才上来前和我们说, 明天8点出发... 然而, 刚才whatsapp我说, 明天叫我们自己先过去... 那么就是说, 其实不用那么早咯? =.=" 所以打算不用那么准时下楼去~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