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星期四.

应该是没什么特别的日子, 却因为人人一张的payslip, 搞到公司气氛很down下咯.

当拿到的时候, 人人都急着打开, 期望看到里面的多寡... 当然, 是好是坏, 每人心中自己知道咯. 我? 反而相反, 拿在手上, 感觉当然兴奋.. 但也给自己心里做建设, 别让自己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果然, 比去年相比 - 没的比咯. 可也感到庆幸, 好过没有... 学会了另一个角度看东西, 也没那么在意了. 相反, 让我有点失落的是, 老板说如果差距在某个范围内, 你今年的算是表现不错了... 如果不是, 呵呵... 不用说也懂? 我就是在那个差距外... 虽然自己知道衰哪方面... hmm... 算了, 过去了. 明年开始会在新的部门, 希望是个很好的转变, 从新开始~ 那个被比喻为大海+地狱般的地方... 不会游泳的我, 可有出头天? 或是随波逐流? worse come to worst... 麻丢信咯~ 哈哈哈~

身边的同事, 大部分都给'打败了'... 明显感觉到都没有心做工了. 还有一个... 应该是今年本公司最好的了 - 他拿的数目比去年多 (全公司只有少数人如此). 可, 还是不满足... 不甘心月份相比去年'少'... 弄的自己不开心, 快要哭出来的感觉 (是个男的哦~) 哎... 当然, 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 突然觉得... 算了, 也不应该是我去comment~ 当然也有满足的咯~

所以, 回头想想... 最主要是看个人想法? 公司能给的, 已经给了. 每年期待的, 只有一次, 那一分.. 有人选择留下或离开, 都有不同的因素... 至于我? 再看吧... 心, 还是偏向留下, 可也要看换了部门后的情况了.

好了~ 最近几天都在plan着上云顶countdown的事项. details... 还好, 感谢珊还有其他人的安排~ 所以要烦的, 只是能on time到达车站搭车吗? 哈哈~ 说真的, 非常期待呢~ 这几天吃饭一直提着, 弄到陪我吃饭的那两位也显料! 哈哈~ 呵呵, 希望到时可以早点走咯? 不懂可以吗~

而且, 今天终于把明年的trip日期订好了~ 呵呵, 明年可以想像我会请蛮多假期! 不理咯~ 早早把application submit上去就对了!

还有, 他终于收到了.. 说了声感谢~ 希望他会喜欢... 而且会用到咯~ 因为如果礼物买了送出去... 对方不用也没有用... 所以大多数时候买礼物都会先考虑对方/收礼物的那方会有用吗? 尤其是在意的人... 不然.. 就干脆买吃的送料~ 起码会吃的开心啊~ =)

离新的一年只剩下几天~ 最近脑袋有很多东西飘过, 反省自己今年的, 还有计划和设定明年的~ 最主要的~ 还是要让自己的正能量继续up up up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