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世界末日?!

最近几天, 热门话题莫过于这个了. 哈哈~ 身在前夕, 又有何感觉? 又如何度过和迎接呢?

我? 没做特别准备. 也是在工作中度过... 今天去将要转去的部门里学些皮毛. 然后下个星期就要pass我手上的东西了, 老板命令我们做'清道夫'~ 所以, 忙个不停... 大概10点才回家~ 但我不算最迟... 另一个部门年尾要stock count, 还在公司呢~  星期六还要继续呢 (如果还没末日的话? 哈哈)~ 只是... 明年阿, 觉得在公司的感觉肯定会不一样了... 因为即将有很多东西改变阿...

所以, 没办法之下, 放了人飞机... 公司今天也有简单的Christmas event, 我join了carolling, having some fun there~ 而且运气不错的, 昨天才提起想买个tumble, 结果今天就抽到哦~ ^^ 只是size有点小? 但应该还是能拿去买个最小杯的咖啡装进去的~ 下次要去问问了.

so? 末日? 之前还有点感觉... 反而当下... 没什么了. 如果真的要来, 跑也跑不掉. 而要做的也来不及做了. fb里到处都是谣言, 或是某些人的转post, 发现突然多了很多夜猫子... 可能很多人虽然讲不在意, 但还是在等待, 明天早上的太阳, 可会升起?

回家途中, 感觉天空比较沉, 星星月亮也看不到-可也害怕了? 真的要说, 还是那句: 感谢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谢谢你们, 走进我的人生, 无论好坏, 都丰富了我, 让我生命多姿多彩. 我爱你(们)~ hugzzz~ 也想对很多人说, 对不起... 因为太多的愧疚, 错过太多机会去面对, 去道歉...

无论如何, 希望, 明天起来, 会是个晴朗的星期五~ 大家能开开心心的吃汤圆, 迎接欢乐的冬至!

冬至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