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驾车

奇怪... 平时驾车还算安全, 今天却频频出状况!

早上, 车就start不了了. 弄一弄让车能start, 就去上班了. 多两天又要送去check2, 可能又要破费了. 可, 不懂为什么... 一直心神不灵的. 一直到下午, 老板叫我们进房 - 原来本来以为会明年才出的vitamin, 比预期中早... 可能28号就看到了. 老板也说, 比上年差, 好过没有... 但也看的出公司的气氛变了... 士气降低几度.

以为自己的心情没什么影响, 结果看来不然? 晚上约了C去喝茶 - 我驾车. 今天约定比较远的地方吃~ empire那里... 不懂怎么的, 驾车惊险百出! 应该转左却往右边跑, 然后逛街也一直踢到~ 吓的她蛮担心的. 出个停车场也好像要出车祸 -.-" 感觉不太能思考... 无法集中精神去注意路上情况, 哈哈~ 还好, 我安全到家了. 可能回家的路, 我太熟悉了吧?

其实真的没想太多, 让自己心情放空. 只是又是月尾+年尾 - 很多东西必须清理. 可能潜意识知道很多东西要赶, 所以抗拒心也来了... 没mood做工呢~ 哈哈~ 也知道明年的第一天开工天, 就要去新部门了... 可我连自己要做些什么也还不知道, 我的东西还hold在手上... 种种... 足以让我不安... 

可, 还是有好事发生.. 今天听她的口气... 终于放下某些事情? 起码, 没太坚持了. 我觉得是个好现象. 身为朋友, 当然也希望她幸福快乐, 总比一味的拒绝和不接受好? 人, 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想法, 而我乐于见到这种改变啊... ^^ 也希望那男的不会伤她的心.. 只是今天的感觉, 有点遥远, 陌生... 希望只是我多心罢了. 

回到家, on fb... 看到珊的status... 惊讶... 那天才那么辛苦把它寻回, 它还会撒娇的和我闹着玩... hmm.. 只能说世事无常... 知道他们家人待它如家人... 她弟哭了... 能理解... 那时失去wei wei时我也是伤心很久呢... 可, 她? 希望at least我能给于一点精神上的支持... 而下一个, 也能继续把欢乐带于她家... 

ah bee...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