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2012的最后一个weekend~

2012的最后一个weekend~ 超~ 超~ 超~ enjoy的^^

星期五~ 和好姐妹去看了一场很有意义的戏, 度过一个蛮'浪费'时间的晚上~ 浪费, 不是因为无聊, 而是由于在等待戏开场有时间, 所以就在戏院那里废话, 而且很好人的, 排队一直让给别人~ 然后谈天说地, 东南西北的讲着~ 因为我们的戏还没开~ 还有, 她也是pop corn kaki, 一个large size的pop corn竟然给我们消化完毕~! 超爽的~

星期六~ happy kai kai-ing with mum~ ^^ 还好不用'中'stock count~ 所以虽然大佬叫我回去, 顺便收拾我的东西, 我才不管呢~ 睡到自然醒 (大概9点多~), 然后'peh'下才出门~ 和妈逛IOI mall~ 买了鞋子和打算今年送给自己的礼物 - 一只比较好的手表, 奖赏奖赏自己~~ 也买了一个给妈,for her birthday present~ 满足~

星期日~ 和我的gang去逛街! 说真的,本来没打算买什么,走走看看,当然最主要也有aim鞋子咯~ (突然发现我是超级鞋狂?) 早餐吃one of my favor ~ subway~ 由于铨新年会在日本度过,所以陪他买些冬装~ 试试那些帽子手套,好好玩, 几爽下~ 然后,不懂怎么回事,他们突然把目标转向我? 呵呵~ 就让他们摆布咯,也想听听他们的意见.结果? 买了两件衣服,都很喜欢 ^^ 不是我平时的style, 蛮新鲜的感觉~ 可要努力的多穿啊~ 不能浪费他们的苦心~! 然后吃的session也很爽, 大谈特谈~ 还有玩铭的ipad~ 呵呵, 非常enjoy!

之后~ 超期待明天的countdown session~ ><" 不懂为什么非常期待和兴奋! 但还是非常担心明天... 只希望可以赶的急~~ 不然我不敢想像我会如何...

最后一天了... review? hmm.. 再写吧~ 愿望? 已经在心中设定几个了~ 明天, 2012最后的一个工作天, 要交接, 要收拾, 要赶工... 会是超忙的一天呢~ 希望今晚会睡个好觉哦~

Good nite n sweetdream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